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失戀文案扎心 一、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二、從前的你離開我后,我想把自己變得很好很好,讓你后悔當初不要我。但當我真的變得更好了,卻發現我已經不在乎你了。 三、分開了就分開了,沒有什么大不了的,再難過也要面對現實,不要哭,不要折磨自己,別忘了我們可都是小仙女。 四、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因為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 五、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還不夠愚蠢。 六、我愛的終究是不屬于我的,陪你到最后的,終究也不是我。 七、后來,我們什么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在溫飽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分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八、我一直以為最糟糕的情況,是你離開我,其實最令我難過的,是你不快樂。 九、有時候,在戀情都已經結束了很久以后,我們才漸漸醒悟原來那時候我們愛那個人的方式,錯了。然后,我們就忽然很想把那個人找回來,重新再愛一遍。 十、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十一、就算傷透了心心里還是有著那個人。這就是死心塌地的愛情吧。 十二、我選擇了分手,不是不愛他,更不是愛上了別人,只是覺得我們兩個再也回不去了。 十三、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十四、世界太大我還是遇見了你,世界太小我還是弄丟了。 十五、后來土地變成了大海,也不曾見你回來。 十六、有人說時間會讓我忘記了痛,原來時間只是讓我習慣了痛。 十七、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十八、一句還好嗎?你是想我怎么回答,難道我要矯情的朝你哭喊說:沒你我很不好嗎?算了吧,我還好。 十九、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二十、如果某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二十一、后來,山盟海誓再也感動不了我,你不認真,我便不當真。 二十二、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二十三、放棄了,就不該后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二十四、有些人已過去,你忘不掉她不代表你還愛她,只是珍惜或懷念當時的美好而已。 二十五、過去就像星光,與我相隔一億光年,在黑夜綻放獨特的光芒,我始終看的見摸不到。 二十六、愛一個人時,吸進去那么多勇氣,最后吐出來的卻全是嘆息。 二十七、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二十八、奇跡有時候是會發生的,但是你得為之拼命的努力。 二十九、我還在喜歡你,以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三十、你從來沒有人來到過我心上,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 失戀治愈心靈的文案 1.沒必要感到遺憾,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 2.愛太滿是會失去的,如同擁抱太緊是會窒息的。 3.有些人不屬于你,但遇見了也挺好。 4.這次我會徹徹底底地推開你,再也不要做一個被丟下的可憐鬼。 5.你哭的最慘的那天,一定長大不少吧。 6.若總被忽視,又何必作賤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維系。 7.有些事情,時間到了,自然就懂了,不必太糾結。 8.如果孤獨的人愿意回頭,焦躁的人愿意等候,內向的人愿意開口,也許這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 9.無論誰離開了你,別忘了,你本就可以一個人生活。 10.有些事情自己心里清楚就好,不必去驗證,問清楚了就徹底完了。 11.你不珍惜我就會走,即使我很喜歡你。得不到回應的熱情,要懂得適可而止。 12.風不懂云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淚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選擇。也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不是每一個人都一定要快樂,不是每一種痛都一定要訴說。 13.我從不知道順其自然有多自然,但我知道現實有多現實。 14.這輩子我已經很滿意了,知道你的名字,聽過你的聲音,牽過你的手,感受過你的懷抱,擁有過你的溫柔,至于以后,祝你安好! 15.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16.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可我放棄過最愛的人,我給你全部自由,當作我最后的溫柔。 17.若是今生無法廝守,那個過程已經是最好的禮物。再過一些年月,當你撫愛回憶,你會發現,留下來的,只有我們彼此的好,而不是壞。 18.大概是太過失望,才會對誰人默不作聲。真正的失望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怒罵,更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懂得你的人會為你放下架子,不懂你的人只會讓你一次次失望而已。 走出失戀的暖心文案 一、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 二、沒有不可治愈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三、往后余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樣。 四、在不好過的日子里,要學會每天給自己找一個開心的理由,哪怕只是陽光很暖,電量很滿。 五、好聚好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六、得不到的就順其自然好了,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結果,也不是所有的過程都沒有意義,你不需要為不值得的人難過,更不需要為不愛你的人委屈。 七、沒有人能煩惱你,除非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沒有放不下的事情,除非你自己不愿意放下。 八、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九、一份感情的結束,死纏爛打只會先毀掉自己。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 十、人世間的事往往都是如此,提起往事痛不欲生,但是在過了幾年之后,也只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十一、與其違心陪笑,不如一人安靜。低質的感情,不如高貴的單身。耐心點,總有人是為你而來。 十二、無論世間如何瞬息萬變,請你都要相信在這個偌大的世界里,總會有一個愛著你的人,正在人海中焦急的尋覓著你的蹤跡,興許明天就會帶上一顆赤誠的心與你相遇。 十三、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獲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十四、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跟從前的不一樣了。 十五、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的太滿,別睡得太晚。 十六、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十七、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十八、一個人時很自由,不會做作,小小世界任意行走;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人生無奈,這一生真短,計較無用傷害無情。生活,本就得失起伏,學會理解、尊重,走好這一生。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深夜的睡眠迷迷糊糊的暖暖,靈魂悄悄地離開時間的世界,知覺忽然被什么電到,從迷糊中拿來觸摸的習慣,眼睛遇見一眨一眨的模樣,它們就向一群群淘氣的小孩,又像無數顆小小的水晶球,被帥帥的天空,浪漫地灑播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一輪皓月不知隱身在哪個角落里,遠遠地看著嬉戲玩耍的點點墨墨的眼睛。 天邊的銀河與帥帥的天,一起收起星空的霧霾,滿天淘氣的小家伙,數也數不清的猶如一顆顆珍珠寶石,快快樂樂撒滿浩瀚的蒼穹,在藍幽幽的夜空中劃出一道道金色的弧光,像織女拋出一道繚亂的錦線,點綴著靜靜深深的腦海。 從緩緩中若有思想的觸動,眼睛寫滿了天空的顏色,再望到似像非像的少許紫精靈,又見像千軍萬馬的螢火蟲圍繞一個世紀,遠看一顆顆閃閃發著微笑的光,像一塊塊碎碎的美玉,它們不斷變幻著各種美麗的圖案,不停地眨著眼睛。 忽然發現小小亮亮的可人兒,一顆比一顆明亮,就像一個個小天使,頑皮地眨著眼睛。在稚氣地注視著人間的冬天,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個美麗的童話,偷偷把光澤揮灑向大地,不管光澤鮮艷,光澤暗淡,都是夜城無私奉獻的節能燈。 浩瀚的星空沒看見月亮的身影,可能被調皮搗蛋的繁星擠出隱姓埋名,還有一個月亮原來是從人間飄上來,璀璨的宇宙見狀,就邀請她去了廣寒宮,按理說人間的稀客,天上的月亮應該盡地主之誼,可是怕打擾的獨傲卻把自己躲在了繁星的背后,只為不想引人注目。 是啊,人間的月亮那么的渺小,那么的可有可無,脆弱的連她自己都感到悲哀,而且平凡到從自己身上找不出任何與其它星星相同的地方。可滿天的小星斗,好像都沒在意,只是盡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把人間變成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間眼睛探索的欲望。 那深邃遼遠的小小寶石,綻出了一團熾烈耀眼的火光,劃出一條弧形的漂亮的軌道,拖曳著一條極燦爛的光束,恰似一條美麗的長翎,向著無窮的廣袤里悠然喧嘩,那點點繁星像是撒在人間月亮的心田上,萌發出小小的幼芽,那點點繁星好似點點春雨,滋潤著心中的幼芽,催它快點長大,那點點機靈像一盞盞小小的燈籠,照亮眼前的呼吸前進的道路就在腳下。 帥帥的天在這個時間里,用心看著一眨一眨的繁星,像頑皮的孩子稚氣,執著地注視著人間的月亮,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幾顆大一點的星星掛著最亮的優勢,仿佛是天上的人兒提著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星宇。 是的,人間的月亮,沒有天上月亮的皎潔,但卻有獨特的遐想,她同時在想為什么這個深夜會這么美?原來正是由于有了這千千萬萬顆高掛的星星,或是巧妙的心制作的,才組成了奇麗的美輪美奐。 望著滿天的繁星點點,人間的月亮突然卡住了通往天空的去路,或許真的是天意的召喚,觸摸中驚訝的感覺,以至于跳出莫名的羞澀,不由點燃了純粹的杰作。 只見閃爍的恬靜,它們安詳的抬起頭,以自己獨特的美貌,給以世界最恬靜的光芒。為人間的月亮帶去別樣的魅力,和一份獨特的精神風味。讓月下之人沉醉在唯美的幸福之中,感受亮晶晶的甜蜜,密密麻麻地撒滿了遼闊無垠的溫度,輕輕落到人間的眼睛里去,感受零距離的情深意切。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吾忘乎矣于卿,在此前,不知動情矣是乎,直至失矣可知,如此! 情,可悲,可切,可思,可想,可戀。悲者,分矣愛者也;切者,話矣不出也;思者,戀中人矣也;想者,單相思矣也;戀者,不知惜者也。 吾矣于悲者,吾矣于戀者,矣是愛而失,情而切,發乎其至也,情于此,不知進退,無分無寸,失而矣曉,可乎失而矣復者,乎也!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小食,吾鄉人亦謂之“小吃食”,或者“小零食”。 黃豆作為小食,并非指以黃豆為原料,制作而成的各種豆制品,而是指黃豆本身,或者干脆就叫黃豆粒本身。 對之,人們首先想到的,自然是青豆(亦曰“毛豆”)——烤青豆,或者鹽漬青豆。但本文所述,卻并非是青豆,而是曬干了的粒粒金黃的黃豆。 黃豆制作成小食,吾鄉通常有兩種吃法: 一是“炒黃豆”,顧名思義,就是直接將黃豆炒熟了吃。選取籽粒渾圓、飽滿的黃豆,文火慢炒,炒至黃豆的一層薄薄的外皮迸裂,并且顯現略微焦糊的情狀,即可知黃豆已經炒熟了;那崩裂的外皮,像是一張張黃豆的嬉皮笑臉的容顏,那么多張笑臉綻放、相迎,看著,也叫人覺得歡喜。炒熟的黃豆,冷卻了,依然脆,咬一粒,咯嘣咯嘣響。 冬日里,圍爐“烙豆”,則另有一種特別的情趣。拿一塊瓦片(或鐵片),放置爐口上,瓦片上撒一些黃豆粒,瓦片溫度升高,豆粒便粒粒爆裂,爆裂的過程中,散發出陣陣豆香。撿而食之,既可以享受美味,又能夠消此寒冬長夜,大有情味。 另一種吃法,叫“炒蝎豆”,究竟是“蝎豆”還是“血豆”,不清楚;意義何在?更是茫然。可能,就只是當地的一種方言叫法。 這種“蝎豆”,是有特定的季節的,時在秋末,黃豆已經收獲,一些黃豆粒卻被遺漏在田野中。一場秋雨之后,漏下的黃豆粒被雨水泡脹,籽粒飽滿肥碩。村人撿拾回家,撒微鹽,稍作腌制,然后炒食。炒熟后的蝎豆,半干半濕,其突出的特點是“勁道”,老百姓說“皮實”,撮一粒,放入口中,緩緩咀嚼,香味滋滋,香氣絲絲。炒熟后的蝎豆,可以放置很長一段時間,以之作酒肴,或者作茶食,俱佳。 讀周作人、李長聲等人談日本美食的作品,經常讀到日本的一種小食品,叫“納豆”,不知其為何物。 近讀蔡瀾《一休庵》一文,其文記曰:“納豆,是日本食品最純樸的一種,做法是將黃豆蒸熟,然后用稻草包起來,豆給枯草菌腐化,養成黏黏的外層,夾起來吃時有白絲相連,味道極怪,不是日本人吃不上癮。” 由此可見,納豆,也只是一種黃豆小食罷了。 蔡瀾說“味道極怪”,但怎么個“怪”法,“怪”到什么程度,口感如何,卻是沒有寫出的。不過,作為一種“小食”,蔡瀾卻從中吃出了一些人生滋味。他說:“豆那么小,一顆顆吃,愛惜每一粒的滋味,也愛惜了人生的一切細節。” 納豆,“枯草菌腐化”“白絲相連”“味道極怪”的特點,禁不住讓我想到吾鄉農家,春天制作豆醬的事情。其法:炒熟的黃豆粒,上石碾碾碎,然后蒸熟成為窩窩頭,繼之,窩窩頭發酵,待表面出現絲絲白毛時,將窩窩頭掰成塊狀,曬干,再碾碎為末,然后加水,盛于一容器中,密封曬于太陽下,繼續發酵,十幾天后,即可成為豆醬。 剩余的生白毛的窩窩頭,切片,加入春天的菠菜,或者青蒜,炒而食之,可成一道美味佳肴。切開的窩頭片,霉變得花花搭搭,再加上外表的“白毛風”,炒熟后,黏糊糊,且散發出一種特殊的味道,味道如何?如今想來,倒很是有些烤火腿的味道。 都是經過“霉變”,納豆的味道,或許,亦差可近之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排放量查證 新竹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減碳標籤管理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gjesx 的頭像
    g64tgjesx

    林婉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gje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