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我居住的小區周圍有好幾個理發店,裝潢得都很漂亮,做頭發的花樣五花八門,美發師一個比一個時尚,但這些對每月理兩次發的老公來講都沒有用。那些帥小伙子理發,沒有一個讓他滿意的,不是嫌人家理得太洋氣了,就是太另類,和自己的年紀、身份不符。 一天,我看老公頭發又長了,于是就建議:“晚上我們出去散步,去看看以前的理發店還在不在,還是請李師傅幫你理理。”“我們都搬走好多年了,那個小理發店說不定早拆了。” 還是剛結婚那會兒,我們住在老城區的小巷子里,附近有個小理發店,老公常年在那理發。理發店只有二十幾平米,還隔成兩間,外面的理發室只有7、8平米,只有一張椅子、桌子,還有一面鏡子,里面是理發匠一家的生活區。臥室門都敞開,常常看到理發匠老婆在洗衣、做飯,兩個女兒一個趴桌上、一個趴床上寫作業。 李師傅的理發技術很嫻熟,并且速度很快,發型自然又不張揚,價格只有大理發店的一半,附近的男性居民和50歲以上的女性居民都在他家理發。有一次我帶兒子去理發,看見小小的店面里擠滿了人,有人開玩笑對他說:“老李,店面能擴大了,生意這么好!”還有人說:“新開的理發店又是染發、又是燙發,你還是理發一種,應該跟上時代呀。”“有多大能耐做多大事,我開好這個小理發店,供兩個閨女上大學就行了。”李師傅一邊麻利地揮動剪刀,一邊笑呵呵地應答。 后來我們換新房,搬離了那里,從此就沒來這里理過發。 我們進入小巷,發現變化還挺大,路面拓寬了,路兩邊的平房變成了樓房。老公說:“都變樣了,估計理發店早沒了。”正說著,遠遠看見拐角一個不起眼的小店面,門前亮著紅白藍燈箱,還在旋轉,門頭上“云天理發”四個大字——還是那個店名!透過玻璃門看見一位花白頭發的中年人正給人理發呢,依舊是一張椅子、一張桌子、一面鏡子,那不就是李師傅嘛! 看到我們,李師傅也很熱情,他一邊為我老公理發,一邊和我們聊天,我問:“兩個女兒都大學畢業了吧?”“是啊,老大上的211、老二上的985,現在一個是公務員,一個在外企工作。”李師傅自豪地回答我。我老公問:“這么多年了,你還開著一間小理發店,也沒擴大經營?”“我只會理發,別的也不會。雖然這里翻蓋了樓房,這個犄角旮旯小門面沒人租,對我來說剛好,附近的老居民還是認我招牌的。”“你不想掙大錢?”“我兩女兒都出息了,也不需要我掙大錢。我掙的錢夠夫妻倆養老,不給社會和孩子添麻煩就行了。” 說話間頭發已經理好,老公對著鏡子左照右看,滿意得豎起大拇指:“還是李師傅手藝合我心意!”理發才花了15元錢。回來的路上,看見一家裝修得富麗堂皇的理發店開業了,門口廣告牌上書“開業大酬賓,洗剪吹80元”,我向老公吐了吐舌頭。 我感慨良多,小巷理發匠,也許就是天下所有平凡手藝人的縮影。他們沒有遠大的理想,也沒有大富大貴的貪念;但他們恪守本分,不忘初心,憑手藝吃飯,為兒女盡心盡責,為社會減輕負擔,他們身上體現了真正的匠人精神。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不知道像這樣的夜晚 你是否會想起 難以忘懷的往事 是否會留意 空中那顆閃爍的星星 照亮的臉龐都在想念 一縷晚風輕彈著窗戶 我的夜晚,白天你來過 說好等月亮升起相見 你卻撕破落日踏著晚霞而來 我掩飾不住羞澀 在那個黃昏怒放了情懷 我們倍感欣喜熱烈的擁抱 也盡情地親吻 這一切因你變得美好 我與這個世界 沒有任何的約定 只因有你構建了幸福 我的夜晚,白天你來過 你的白天我想在夜晚擁有 靜靜的感知你的氣息 從今以后 無論白天和黑夜 我與你不離不棄直到白頭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鄉間過了臘八,就開始忙年了,忙吃的,忙穿的,忙買年貨。還有與大人小孩都有關的一個忙,那便是忙著掃塵和搞個人衛生。我很小的時候,一到年根底下就迷戀放鞭炮玩燈籠,但必須跟著大人做那些大掃除的活。祖父說,家干凈,人干凈,有個好心情過年,那才喜慶呢。媽媽早早拆開一床床被褥,把里和面放進大鐵盆里泡上半天,然后在洗衣板上嘩哧嘩哧地揉搓,肥皂沫隨著水花起起落落。洗好了,晾干了,再飛針走線縫做。這重新做的被褥不但軟乎暖和,而且噴發熨帖好聞的氣味。媽媽接著洗大人小孩所有的外套、內衣,就是背心、短褲、毛線帽、襪子等都洗得干干凈凈,規規整整地放進柜子。祖母則將門簾、窗簾、柜簾、被格簾、收音機罩簾摘下來一一清洗,而后熨好掛上,既潔凈又清新。做這些活時,祖母的嘴唇上常掛著小曲小調,我和妹妹聽著聽著就打起拍子伴和。 掃塵的那些臟活、累活全由爸爸去做,這是祖父安排的。他先是把炕洞中煙道里的煙灰全都掏出來,弄得滿手是灰塵,一擦汗臉上就出現幾條黑杠杠,逗得人憋不住笑。春節期間灶坑好燒,煙道暢通,預示日子和順、火熱。爸爸接著清理豬圈、雞舍、狗窩,除去糞土,添些新草。然后進屋,或蹬上梯子,或踩著板凳,把門框、房梁、墻壁、窗子一遍遍地抹擦,直到透出亮光來。爸爸認真又細致,一點都不敢糊弄,那是怕祖父訓斥。掃院子和掃大門前由祖父和我負責,從里往外掃,一天掃一遍,一直掃到大年三十兒。祖父說,老祖宗回來過年時如果看見有垃圾,就會怪罪后輩的。 屋里屋外收拾得煥然一新,看著順眼,人也覺得舒悅精神了。這時候,祖父就拿上毛巾和香皂,領著我去鎮里唯一的一家澡堂子去洗澡。那年月澡堂里沒有淋浴,更沒有桑拿,只有熱水和溫水兩個池子。祖父下到熱水池里,邊泡邊擦身子,沒多一會兒腦袋上就盡是汗了。我在溫水池里跟那些認識和不認識的小朋友來回蹚水玩,歡笑著相互追趕,鬧得池水翻涌。祖父洗完后就給我搓澡,邊搓邊說:“臟東西和晦氣都洗光了,過年才輕快吉利。”盡管有些疼,皮膚卻變得滑潤了,真的清爽。那時鄉下沒有女人洗澡的浴池,祖母和媽媽只好在夜里大家都睡下時,燒一大盆水在廚房里相互搓洗。過年時女人必須洗凈身體,還說“女人過年洗澡一順百順千好萬好”。 過年不能“連毛生”,所以必須理發。理發在家里等著就行,因為這時候總有剃頭匠走街串巷來給人剪頭理發。他們不吆喝,手里拿個用鐵片連接的像個大鑷子的響器,手指一刮就發出呱呱啦啦的聲音。聽到這聲音出門一喊,剃頭匠就來了,進門的第一句話就是:“先拜個早年了!”我家總是我先剪,接著是爸爸,祖父最后剪。他除了理發以外,還要刮胡子,就是鼻孔、耳道剃頭匠也要用刀給旋挖一番。祖父微微一笑,似乎一切疲勞、沉重、煩悶都全然消失了。他說,輕松輕快過年,好哇!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郁郁蔥蔥的草地青翠欲滴,一顆顆像好奇地小腦袋四處張望著奇妙的世界。 這大片大片的草地每到清晨,用沾著露水的嬌羞姿態迎接著日出。微風一吹,高高低低的草地連接著遠處的群山像海浪一波接著一波前后追趕,更像臣民一樣叩拜祈福。過濾的陽光傾瀉而下,絲絲縷縷給這個世界鑲上了金邊。 草地的另一邊是一眼望不到邊界的湖,平靜柔和。粼粼的波光雜亂無章地排列著,推向遠方。清澈的湖底干凈得什么都沒有,沒有魚沒有珊瑚,甚至沒有青苔海草。這浩瀚的湖面就是一面巨大的鏡子,倒映著另一個世界的一切。 不遠處有一個古老的村落,木棕色房檐錯落有致,灰黑色的瓦片整整整齊齊,讓人一眼想到魚的鱗片。 我叫湫,和奶奶生活在這魚鱗般的房子里已有十七年。 我記得小時候常問奶奶看不到盡頭的湖面那邊有什么。奶奶用講故事的口吻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湖的盡頭是與人間的天空相接,我們看到的湖面景色就是人類天空的樣子”奶奶每次講完都會很滿足地望著遠方,并極力回想著人間的模樣。 我突然就明白與我平行的空間里有一個叫做人間的世界,他們擁有如萬家燈火般的星空,五彩繽紛的彩虹,和海水一樣藍的天空。這些都是我從湖面上看到的。我天生就比別的孩子多幾分悟性,但這悟性在我看來并沒什么太大作用。 我是生活在海底的一位族人,沒有真切地看過天空的樣子。這里的每一位族人和我一樣,只知道我們這里掌管著一切的自然規律:風,雨,火,草,蟲,鳥,包括人類的靈魂。與海上的那個空間世界既互不干擾又密不可分。這樣一直很安穩地過了很多年,從沒有誰試圖打破過這個平衡。按照宗族的規矩,每一個長到16歲的孩子可以自由浮出水面七天,看看與我們平行空間里的一切事物,也看看自然規律的運行變化。畢竟每位后人終將承接祖輩的重任,用稚嫩的肩膀繼續執掌一切,以保天下太平安定。 我十六歲那年,化身為海豚真正去人間游歷一番。透出海面第一次吹到清涼的風,照到沒有過濾的陽光,還看到岸邊很多很多雷同的人點亮蠟燭,為逝者祈愿,也聽到敲鑼打鼓的人們在擂臺上加油助威。他們不認識我,而我卻一遍一遍地告訴自己:這就是人類,也是人間。 我驚喜地拍打著魚鰭想把這美妙的一切告訴椿。 轉眼椿16歲了。她也該去那個我去過的地方看看。 我和椿劃船到嫘祖姐姐那里挑了兩匹馬。 在一群正在吃草的馬群里,椿指著一匹白色的駿馬得意地說道“就你啦” 我奔跑著去摸它健壯的大腿,不禁地贊嘆“這馬真帥,比我還高”還沒等我比劃完身高,這“很帥”的馬很不合時宜的拉了一坨在我頭頂。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椿笑得前俯后仰,清澈的笑聲總能輕而易舉地敲打我最柔軟的地方。如果我的各種糗事能讓她一直這么快樂,我愿意一直愚笨下去。 回去的路上,椿在馬背上一邊馳騁,一邊回頭好奇地問我“湫,人類好玩嗎” “好玩啊,去年我差點就不想回來了”椿的問話讓我回想起去年看到的人間,這個樣子應該很像奶奶當年給我回答問題的樣子吧。 “那就不要回來啊”椿帶著戲謔的口氣回答。 “不回來誰送你啊” “誰要你送啊,是你自己跟著要來的”椿秉持一貫不屑的玩笑話。是真心,還是玩笑,我沒有真正花心思去想過這個問題。我也習慣不考慮這個問題。 椿策馬揚鞭,伴著一聲“駕”,一陣旋風從我身邊刮過,看著椿矯健的身姿,我也加快了速度,往那個成人禮的方向趕去。 椿,比我小一歲。善良單純得讓人心疼。她的爺爺掌管著百草,她奶奶掌管著白鳥,而椿可以自如地控制海棠花的生長。如果我的記憶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奶奶,剩下的全部是椿。從小我和椿一塊兒長大,她住我家樓下。我熟悉她的一舉一動。這種熟悉是來自長年累月的關心,至于這種關心來自什么,我不明白。在我去往人間看到那么多美好時,我就很肯定我不會選擇留下。和椿相比,這些人間絕色頂多算有趣,而并不能讓我放棄沒有椿的生活。如果分辨愛和不愛太復雜,我還是愿意單純地定義為超越一切的“友誼”。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竹碳權認證機構 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 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管理 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gjesx 的頭像
    g64tgjesx

    林婉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gje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