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2006年即將過去,再有兩天就是20007年的元旦。十多年來,每年的元旦,我都會守在電視機旁,收看中央電視臺現場直播的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現在回想起來,仿佛是昨天的一場夢。 那是1987年的秋天,用盡全家之力,購買了一臺14寸的熊貓牌彩色電視機,這在當時已經很是有些了不起,甚至有時還有些得意。的確,那時能有彩色電視機的人家并不多,尤其在我們這樣貧窮的小鎮,就連黑白的電視機也不是每家都能擁有的。 彩電的到來,成了居家的娛樂中心。每天一家人吃完飯后,便是圍座在電視機前,享受那遙遠的夢幻般的彩色世界。封閉的心靈,由此被打開,獲得許多的知識。 我在之前,對交響樂只是略知一二。完全改變我的是1988年的元旦,我第一次通過電視觀看了維也納新年音樂會,來到了阿爾卑斯山下多瑙河畔美麗的城市維也納,第一次結識了施特勞斯家族的交響樂作品。從歡快的波爾卡、激情的進行曲到優美的圓舞曲,從此便與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結下不解之緣。 記得1988年的元旦,那是一個非常寒冷的冬天,天色暗淡,天空中有濃厚的冬霧,窗外飄著片片雪花。音樂會實況錄像在下午4點以后開始,這時天色暮暮,坐在紅紅的火爐旁,望著窗外飄零不盡的雪花,聆聽優美的圓舞曲,感受維也納美麗的城市風貌和金色大廳喜迎新年的歡樂氣氛。 維也納是奧地利共和國的首都,素以“音樂之都”而著稱。維也納位于奧地利東北多瑙河谷,它同時還是奧地利的經濟中心。曾經有眾多的音樂大師在維也納居住和生活過,創造出許多優秀的交響樂作品,他們中有海頓、莫扎特、舒伯特、貝多芬、施特勞斯家族等著名的音樂家。 維也納有許多著名的演出場所和享譽世界的演出團體。每年新年音樂會的演出場地金色大廳和維也納愛樂樂團就是其中最有名的場地和團體之一。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在元旦這天演出,吸引了全世界喜愛古典音樂樂迷的目光,每年的演出都被世界上眾多的國家電視臺進行實況直播。演出現場金色大廳更是座無虛席。 維也納是音樂的故鄉,美麗的維也納有許多古老的歐式建筑,到處都是文藝復新留下的蹤跡,不遠處是雄偉的阿爾卑斯山,多瑙河從維也納市中心流過,整個城市都跳動著美麗的音符。 金色大廳建成于1870年,距今已經有一百三十二年的歷史,是特利菲爾。漢森設計,正式名稱叫音樂家協會大廳,由于它在建筑上的金碧輝煌和設計上巧妙音響效果,被世人以“金色大廳”稱譽。觀眾置身于金色大廳任何位置,都能享受到一樣的聲音效果,整個大廳就是一個完美的超級音箱。 金色大廳并非它的金碧輝煌吸引世人,也并非是它完美的聲音效果吸引人,真正吸引人的是每年的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是施特勞斯家族的交響樂。是新年音樂會讓許多的人認識交響樂,認識維也納,認識金色大廳。是施特勞斯家族的圓舞曲,帶我到了藍色的多瑙河畔,到了奧地利迷人的森林。 十多年來,每到新年來臨,每到中央電視臺轉播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無論我在那里,無論我在他鄉,我都是它的忠實觀眾;每年的新年我都是在維也納交響樂中辭舊歲迎新春,是施特勞斯家族的圓舞曲伴我渡過許多難忘的新春。 至今,雖然我們家的電視機已經換了三臺,原先的那臺14寸熊貓牌彩電早已不見了影子,但維也納的新年音樂會卻始終與我同行,金色大廳還是那樣的熟識。 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帶我步入交響音樂的殿堂,使我熱愛上交響樂,特別是熱愛上 古典交響樂和民族交響樂。在以后的許多日子里,我不斷的去尋找我熱愛的交響樂作品,有時完全沉浸在交響樂的懷抱里,享受交響樂帶給我的人生最美好的感受。在音樂的天堂里,盡情地流泄充滿激情的內心世界。 金色大廳那美倫美幻的舞蹈和優美絕倫的《拉德茨基進行曲》、《藍色的多瑙河》永遠伴隨我的交響之夢。 注:此文寫于2002年12月。后于2003年2月寄《中國電視報》參加由中央電視臺《當代教育欄目》、中國電視報社、湖北教育出版社聯合主辦的“鄂教社杯”我與交響音樂征文活動,獲優秀作品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過年真開心 文/劉紫曄 哈!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來了春節,開心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今年過年快樂太多啦! 團圓飯 除夕之夜,家家戶戶都團聚在一起吃團圓飯。我們一家三口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一起在市里過年。難得大家聚在一塊,爸爸早就去飯店定了年夜飯。 我可是個“小吃貨”,又可以美美地吃上一頓大餐了。瞧!桌子上陸續上來了美味的菜,香氣撲鼻,我的口水早已止不住了。大家都坐上了桌子,相互敬酒,互相祝福,邊吃邊談著生活中有趣的事,真是一頓熱熱鬧鬧的年夜飯呀! 放煙花 大年初二,我們回到了鄉下奶奶家,終于可以放煙花了。吃完晚飯,我和爸爸一起拿著一大袋煙花出去放著玩。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小心翼翼地點著了“蝴蝶”的導火線,不一會兒,它如同一個陀螺,開始旋轉起來。它越轉越快,越轉越快,突然飛向了天空,就像一個小小的太陽在天上旋轉,最后緩緩地飄落下來。我和爸爸還比賽誰的“蝴蝶”飛得高呢!我們還玩了非常好玩的煙花,一點燃,它就像噴泉一樣噴起來,五顏六色的火花慢悠悠地飄下來,仿佛天女散花一樣美麗,還像顆顆五彩繽紛的小雨點落下來,可漂亮了!我玩得真是不亦樂乎。 走親戚 過年走親戚拜年是春節必不可少的,也是我最開心的事。既能吃到豐盛的大餐,還能和好久不見的姐姐妹妹一起玩耍,別提有多開心了!瞧!我們又玩起了捉迷藏、燒野飯……一天快樂的時光就在不經意間溜走了! 今年的新年我過得非常快樂,你們呢?希望大家的春節都快樂多多。 開心的尚湖公園之旅 文/毛薛源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表哥一起自駕游來到了常熟尚湖公園。尚湖在常熟虞山的西面,相傳商末姜太公在這里垂釣,所以小有名氣。遠遠望去,尚湖仿佛一面銀鏡,把青山綠樹全部攬入湖中,令人心曠神怡,讓人忍不住說一聲:“真美!” 走進尚湖的山水文化園,涼爽的清風迎面撲來,送來湖上濕潤的空氣和花草的芳香。遠處,有一座高大的人造瀑布,瀑布左側的巖壁上刻著“天巖瀑布”,聽起來就氣勢非凡。看,那清澈的水迅速滑落下來,發出“嘩嘩”的聲響,濺起高高的水花,十分壯觀,真美!瞧,清澈的湖面上有一艘小船,走近一看原來是漁船,幾只漁鷹正在捕魚呢!漁夫口哨一吹,它們像聽懂人話似的不約而同地向船上游去,將捕到的魚吐了出來。 繼續向前走,經過一段時間的步行,繞過一條條彎彎的小路,就來到了久負盛名的牡丹園。只見這時的花圃里種滿了牡丹花。有紅的、白的、粉的……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卻還是花骨朵兒。只見一株白色的牡丹長著筆直的枝干,墨綠色的葉子,枝杈上有一朵完全開放了的牡丹花。 “世上湖山,天下常熟”。尚湖,是錦繡江南魚米之鄉的一顆明珠。 開心榴蓮 文/林紓英 她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蓮。 蓮若生在古代,就會是敢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在外面吃飯,天上飛的,地下走的,水里游的,只要能端上桌的東西,她都敢吃,并且特喜歡生吃,那些多數人吃不下的生牛肉,甚至是活著的螃蟹,她都能吃下。 她所住的海濱城市,早些時候物流不是很發達,榴蓮在她那兒是見不到的。一些人在外地吃了,想帶些回去,可是飛機上不許帶,就只好遺憾地放棄。一天,蓮在商場貨架上看到了榴蓮肉,用塑料盒包裝好的,大約二兩左右,三十多元錢,她沒有猶豫,就買了回家。 可是吃起來卻寡然無味,不甜,也不臭,第一口后,她就再不想吃,扔掉又舍不得,于是放在了冰箱里。蓮的老公與孩子對那塊榴蓮連看都不看一眼。于是,直到變質,被她拿出來扔掉。自那后,人們再說榴蓮好吃,她也不再想去嘗試了。 夏天,辦公室的同事在一起閑聊,又提起了榴蓮好吃。蓮把自己買榴蓮、丟榴蓮的經過約略說了,于是虛心地向同事們請教,才知道買好榴蓮的訣竅:先聞味道,越臭的越好吃;其次是看模樣,一般殼裂開大,肉質豐滿,似要掉出來的,說明熟得好。最后強調要買囫圇個的榴蓮。 按照這幾點要求,蓮驅車去了最大的商場買了一個榴蓮,回家一嘗,果然是非同以往的美味。開心愜意之余,她不忍自己獨享,就去動員老公與孩子一起品嘗。可是任是磨破嘴皮,他們的嘴也不肯張開半條縫,而且一看她帶榴蓮回家,就像躲馬蜂一樣避得遠遠的。 “嗯,也好,他們有他們的愛好 ,不吃這個,我還可以多吃點呢。”蓮雖然不忍獨享,也只有這么想了。 榴蓮這東西也真如那幫同事所說,吃一次就會上癮。 有段時間,因為外地大雪,交通中斷,商場貨架上榴蓮少了,而且是剩貨,質量不好。 時隔幾日,全家人一起逛街,經過水果批發市場的時候,蓮被擺在大門口的榴蓮拽住了目光。透過車窗玻璃,幾大筐榴蓮貼著墻根一字兒擺在那兒,散發出的氣味直飄到十幾米外蓮的車內。蓮興奮地喊叫了起來,趕快鎖了車門,拖著老公,牽著女兒,鉆進了水果批發市場。老公和孩子掩住鼻子,轉身去挑選別的水果,留下蓮一心一意挑她最喜歡的榴蓮,最后選了兩只大的,熟得很透的,不到二百元錢,“這兩只要是擱商場,怕三百元也買不下呢”,蓮在心里暗暗自喜地算計著。 在車上,老公與孩子一唱一和地表達著不滿,他們認為從此家中會永遠臭味不斷了,因為他的妻子,她的媽媽發現了榴蓮大本營,從此榴蓮會源源不斷地進駐他們新裝修的,滿是樟木清香的家。 開開心心過大年 文/那琰 臘月初八那天下班后,公司突然要召開全體職工大會,引起了不少人的議論。有的說:“這大冷天還不讓咱們早點回家,冷不丁地開什么會呀!”還有的說:“無非是老一套,強調強調安全生產,各項經濟指標唄!” 幾百名職工到齊了,只聽總經理放高嗓音說:“今天這個會特別短,說穿了,我只是向大家發個通知。” 他接著說:“今年春節,公司原打算給每個職工發1000元紅包,后來經過我們反復研究,決定這1000元不發了。”聽到這句話,大家不由自主地你瞅瞅我,我瞅瞅你,臉上都表露出失落和無奈。這時總經理撲哧一笑說:“為什么這1000元不發給各位手中呢?我們的目的是用這些錢為大家辦年貨,免得各位在雙休日里到市場搶購而影響休息。我們集中采購,全是批發價,相應便宜多了,不僅大米、面粉、食用油、魚、肉、蛋等這些必備的年貨,樣樣齊全,就連鮮菜、蔥、姜、蒜、味精等都列入了我們的采購清單。也就是說,從明天起,每個人下班就不要空手了,可天天把年貨拿到家。當然,海鮮、鮮菜、水果等,只能在臨近春節時再發放,免得大家吃不到新鮮的……” 總經理的話音剛落,會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笑著說:“領導想得可真周到,為的是讓咱們! 自打那天起,我每天把年貨拿到家后,家里人看了都說不僅是優質,而且標價比市場便宜多了……”街坊鄰居們也很羨慕,時不時地對我說:“你天天能把年貨帶回家,真是既省心又省力呀!” 領導為了讓我們開開心心過大年,做了這么多精細的工作,使廣大職工深受鼓舞,工作起來的勁頭更足了。 開心出門 文/蔡仟傲 每次出門,我都不愿意。媽媽問我:“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多好呀!有什么不愿意的呢?” 我有自己的想法:路上的汽車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漂亮,可屁股后面的尾氣也在成倍地增加;那些運土的大卡車、長長的大貨車,還有那偷偷跑出來的農用車,在啟動、加速的時候,冒出的煙就像拖了一條灰黑色的長紗巾。還有慢車道上的摩托車,連等紅綠燈時也不熄火,一個勁兒地放“毒氣”,連路邊的花草樹木也苦著臉,沒有一點精神。空氣一點也不新鮮,甚至得戴個大口罩,誰還有興趣出去啊,還不如躲在家里,把門窗關好,在家里踢毽子、看動畫片呢! 有什么辦法讓空氣變得新鮮呢?有!現在不是有好多叔叔阿姨都用上了電瓶車嘛!上海還建造了磁懸浮列車,以后火車都不用燒煤、燒油了,跑起來也不會既喘氣又冒煙了。公交車呢,電瓶車已經正式投入市場,使用天然氣的小汽車早已制造出來,真是好消息啊!我建議:我們國家要制定好相關的法律,限制使用排放廢氣的汽車;多植樹造林,我們都知道植樹造林不僅能夠美化環境,提高空氣質量,還能改善氣候狀況,可謂一舉多得。 同學們,讓我們把環境保護好,治理好,就能呼吸到清新空氣,聞到淡淡的花香了,到那時哪個小朋友不喜歡開心地出門呀? 開心菜園 文/李改煥 那是一個初秋的日子,我帶著家人去看望大我20多歲的大哥。我的到來,讓像似父親的大哥喜笑顏開,總是忙個不停。聊了會家常,大哥說要帶我去看看他的菜地,分享一下他勞動的喜悅。我便隨同大哥下了樓。 走在路上,我心里的想法一個接一個,在小區里種菜,物業會同意嗎?能有多大面積呢?都有些什么菜呢?我一邊思考,一邊行走,在耐心地期待著。 菜地坐落在秦川社區南圍墻腳下,細細長長像條腰帶,面積大約二三分地。近距離地觀看,有菜豆、茄子、蘿卜、蒜苗等各種蔬菜排列整齊,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我一邊和大哥摘菜,一邊聊著菜地的故事。讓我感到十分愜意。 大哥是一位退休干部,他一生酷愛科研工作,也曾在十年動亂中遭受過嚴重打擊。經歷過人生大起大落的大哥,退休后的生活過得十分悠閑自在,每天練劍、打拳、看書、寫詩,自我陶醉在對書法情有獨鐘的境界里。 大哥為啥抽空還要種菜呢?那還是6年前春天的事。在他晨練時路過,發現圍墻根下有處長滿了荒草的沙土地,于是就萌發了開荒種菜的念頭。他買來農具、菜籽、肥料,開始了辛勤的耕種勞作。半個月過去了,那塊經過大哥拔草、撿石頭瓦塊、分析土質,深翻細作,水肥滋養的土地,終于長出了一片綠油油的菜芽,大哥暗自竊喜起來。 菜苗一天天長大,終于到了收獲的季節,能夠把自產的綠色無公害蔬菜分享給親朋好友、左鄰右舍品嘗,便成為大哥最最開心的事情。許多大哥的老同事、老朋友一看效果不錯,既能鍛煉身體,又有新鮮蔬菜吃,紛紛效仿起來,在旁邊開挖出一片片的菜地。一時 之間,“種菜”成為小區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好景不長,小區物業開始干涉了,以創衛為名,說小區不許種菜,只能栽草種花,而且組織人把菜地給平了。這一下,在小區里掀起了軒然大波,種菜的人們紛紛找物業理論,結果被傳得沸沸揚揚。大哥默默寫下了兩句古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壓在了地頭。最后,經過大家與物業不斷交涉和溝通協商,種菜的事得以繼續開展,而且開展得蓬蓬勃勃,紅紅火火,菜地面積不斷擴大,小區圍墻外邊的荒地也被利用起來了。 我問大哥,當時菜地被平掉的時候,您生氣嗎?大哥平靜地對我說;“那有啥值得生氣的,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同,思想方法就不 同,但我相信一點,對的東西,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對大哥這種豁朗達觀的平和心態我感到很欣慰。 鮮菜裝滿了菜籃,回家的路上,大哥邊走邊說,自從有了菜地以后,他感覺好像回到了家鄉,人變得精神了,胃口也好了,每天去菜地勞作是他最開心的事情。大哥短短的幾句話使我感慨良多,一片荒地在大哥不離不棄的堅持下,不但改造成了菜地,美化了小區周邊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老年朋友找到了快樂和健康。 吃著餐桌上鮮美可口的菜肴,聽著我給孩子們講述有關菜地的小故事,滿頭銀發、神采奕奕的大哥舉杯順口說道: “昔日瓦礫雜草灘,今朝平整蔬菜園。滿了菜籃子,綠了西安天。” 聽著大哥簡單明了的詩句,飯桌上大家舉杯響應,大哥在一片贊美和歡笑聲中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那燦爛的笑容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 >>>更多美文:好文章

《無罪釋放》 別再為難別緊張 變節又怎樣 不過幾句謊 沒再逞強沒補妝 心碎又怎樣 不過幾道傷 曾經我也心存幻想 諸多念想 哭著笑著 隱忍投降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困守這婚姻牢房 放過彼此 情已塌方 無心同葬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重演這愛情罪狀 成全彼此 緣已流亡 無意同往 別再為難別緊張 變節又怎樣 不過幾句謊 沒再逞強沒補妝 心碎又怎樣 不過幾道傷 曾經我也癡癡凝望 深深絕望 纏著鬧著 黯然退場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困守這婚姻牢房 放過彼此 情已塌方 無心同葬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重演這愛情罪狀 成全彼此 緣已流亡 無意同往 有些感情不解人性 愛暗處放槍 造一生回響 記憶深處的繾綣 變作洪荒 潰散了心房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困守這婚姻牢房 放過彼此 情已塌方 無心同葬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重演這愛情罪狀 成全彼此 緣已流亡 無意同往 >>>更多美文:原創詩歌

溫暖勵志的文案 一、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其實,真正的順其自然,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二、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么,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后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三、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四、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五、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當下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六、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會你怎么與它們握手言和,所以你不必害怕。 七、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屬于自己。 八、當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長大了;當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開竅了;當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理性了;當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成熟了;當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放下了。 九、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你明了成功不會造就你,失敗不會擊垮你,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 十、這世上,總有你看不透的人,也有你悟不懂的情。不要以為付出,就能得到;不要覺得深情,就能到老。路走到一半,就變了;手牽到一半,就散了;心愛到一半,就淡了。許多的變化,讓你措手不及;許多的不舍,讓你難以放棄。 十一、當你漂亮皮膚好,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十二、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今天還過著悠閑的生活,明日就可能跌落谷底,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失敗和挫折并不可怕,可怕是遭遇挫折后便自暴自棄,擁有一顆堅毅的心,才能讓自己在人生的修行中,走得更遠。 十三、船停在碼頭是最安全的,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人呆在家里是最舒服的,但那不是人生的意義。最美好的生活方式,莫過于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奔跑在理想的路上! 十四、別人想什么,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么,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十五、你喜歡目標,方法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放棄,借口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感恩,順利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抱怨,煩惱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拼搏,成功就越來越多;你喜歡逃避,失敗就越來越多。 十六、我們要面對的苦難和挫折不會因為我們遭遇的夠多而減少,上天不會因為你的悲慘而憫憐你,它只會安排一道又一道難關來磨煉你的意志。就像唐僧西天取經一樣,想要取得真經,就不要有返途的念想,你除了繼續死磕到底,根本沒有其他退路。 十七、不要嫉妒別人得到的比你多,因為別人總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加倍努力。人生,必須要有一開始的苦心經營,才會有最好的不期而遇。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 十八、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正如沒人能切身體會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人生路上,我們都是孤獨的行者,真正能幫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發朋友圈的勵志文案溫暖 一、成功的人那么多,為什么不能是你?失敗的人那么多,為什么一定是你?不走心的努力,都是在敷衍自己! 二、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 三、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四、沒有誰能擊垮你,除非你自甘墮落。不拼一把,你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比你差的人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五、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能夠揚眉吐氣。 六、努力賺錢不是為了做個揮金如土的暴發戶,也不是為了做一個唯利是圖的守財奴。我們終極一生只是為了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而金錢是我們必要的保障。 七、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奮斗過的自己。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八、只有不快的斧,沒有劈不開的柴;只有想不到的人,沒有做不到的事。想干總會有辦法,不想干總會有理由! 九、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 十、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游手好閑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十一、每天堅持三件事,看臉、看秤、看余額。如果臉不夠美,秤不夠低,余額不夠多。那么,請繼續奮斗! 十二、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腳踏實地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的疏忽就永遠灰暗,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三、夢想的堅持注定有孤獨彷徨,因為少不了他人的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十四、只要你自己不倒,別人可以把你按倒在地上,卻不能阻止你滿面灰塵,遍體傷痕地站起來。 十五、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不安于現狀,不甘于平庸,就可能在勇于進取的奮斗中奏響人生壯美的樂章! 十六、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七、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十八、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矯情。 十九、正能量不是沒心沒肺,不是強顏歡笑,不是弄臟別人來顯得干凈。而是淚流滿面懷抱的善良,是孤身一人前進的信仰,是破碎以后重建的勇氣。 二十、舞臺再大,自己不上臺,永遠是個觀眾;平臺再好,自己不參與,永遠是局外人;能力再大,自己不行動,只能看別人成功。只有參與、實干、拼搏的人才會收獲!天上不會掉餡餅,努力奮斗才能夢想成真! 經典勵志文案溫暖 一、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二、沒什么值得畏懼,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夢想,也辜負了曾經的苦難。 三、面對陽光努力向上,每天活出最燦爛的自己。 四、生命需要有裂縫,陽光才能照進來。 五、真正想要的東西,不只是踮踮腳尖那么簡單,所有的收獲,一定要全力以赴,奮不顧身。 六、可以失敗、可以哭鬧、但是不能失去對自己的勇氣和信心。 七、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八、你想要比別人站得高、走得遠,那你必須比別人更加努力和勤奮。 九、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十、要用樂觀與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人生,不必仰望別人自己亦是風景。 十一、腳步再小,依然向著前方,就算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 十二、很多時候等你變優秀了,那些你想要的,也許自然就會來找你。 十三、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 十四、生活不會因為你是女生就對你笑臉相迎,即使作為一個女孩子,面包和愛情都需要努力爭取。 十五、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它有多瞎。 十六、拼盡全力,逼自己優秀一把,青春已所剩不多。 十七、有能力的人影響別人,沒能力的人受人影響。不想別人否定,自己就要更加努力! 十八、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桃園減碳標章查證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減碳標籤驗證 高雄減碳標章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gjesx 的頭像
    g64tgjesx

    林婉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gje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