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冷水鎮    文 / 楊留坤       忽然想去一趟冷水鎮。照理說我應該忘了冷水鎮,連同“冷水鎮”這三個字。   忘了是哪一年去的冷水鎮,一次或是兩次。離開它二十多年了,不,有三十年了吧。   時間過去了這么久,我以為自己已經把冷水鎮忘干凈了,可是怎么又想起來了呢,竟然還想再去走一趟。   為了追一個叫小霞的姑娘,在那個初夏的一天,我騎著自行車,單程行了百余里路,到達了冷水鎮。燥熱的初夏天氣,太陽遲遲不肯落下,土黃色斜陽的光芒,一根根的,雜草似的在我頭頂的上方亂飛亂撞,就在那一片迷離又撩人的光色里,我在逐門打聽著——小霞的家在哪里?   冷水鎮挺大,要想打聽一個人,也不是容易的事。但我曾聽說過,小霞的父母在鎮子上開著一家診所,這就好打聽多了。果然,在街面上一問,就有人說,小霞的母親是鎮子上的一位坐診醫生,小鎮上的人都知道,就住在河邊大柳樹的底下。               夏日的傍晚,大戶人家的小飯桌通常擺在屋門口的。就在那棵大柳樹下,他們一家幾口埋頭將飯吃得稀里嘩啦時,我走向了他們。走近一看,果真,一個面白膚嫩、雙頰帶粉,微側著臉眼睛斜斜地看著我的中年婦女,好像有點眼熟,而他們中間卻沒有小霞。   在一陣吃驚和猜疑的見面談話中,小霞的媽媽告訴我,小霞外出玩耍去了。   我問:“小霞什么時候回來?”   她說:“明天,小霞明天就回來了。”   她又問我,你認識我家小霞?   我說,我和小霞是同班同學。   那咋沒聽小霞說起過你呢?   我說,不會吧,我是她同學,我是專門來找她的。   說起那次貿然之行,到百里之外的小鎮上找小霞,也全怪我的一念之差。   那我就朝著三十年前,回想一下吧。   第一次見到小霞是在操場上。新學期剛開學,全校的學生都在操場上拔草,她蹲在那兒,腰板細得有一把掐,乳白色連衣裙裹著臀部微微上翹,讓她既優雅又趾高氣揚。當時,我就想,哦,這就是我未來的老婆。   就是因為這樣的一念之差,我貿然去了一趟冷水鎮。   是的,冷水鎮,我不曾忘卻的冷水鎮。   山連著山,山外還是山,中間一片開闊地,住著一戶挨著一戶的人家。揚著塵土的路面,架在小河道上的石拱橋,橋下清細的流水,橋頭插板門的小飯店……   對,冷水鎮。我曾在你狹窄的街道上徘徊,又曾在你逼仄的石拱橋上徜徉;我曾在插板門內吃過飯,又曾在插板門后的小土樓上住過店。熬過了一天,兩天,耗盡了我一路的盤纏。心里期盼著夢想中的姑娘出現,等來的卻是一個明天,還有一個明天。   還有,還有昔日那個青蔥的少女,有生之年,我得去那里看一看。   也許是因為年齡的漸長,總回想起當年的那些破事;也許是因為歲月過得不如意,總想探訪一下當年曾追求過的姑娘現在過得怎么樣。   是不是,我都得去冷水鎮里走一趟。               這次,一路過去,路都變好了。路面鋪上了柏油,再也不見塵土飛揚了。很快,一路向前,也就,一頭扎進昔日小鎮的時光里。   三十年后的冷水鎮,今非昔比,早已物是人非了。   不知不覺中,到了一座橋的橋頭,好好地看一眼,是一座混澆橋,水泥橋面,嶄新的石頭欄桿。記憶中,這里是座石拱橋,橋頭,是家小飯店,我曾記憶清楚。小飯店不見了,那個位置現在聳了幢高樓。   小鎮上有條老街,在河的那一邊,看過去,老街的模樣仍在,似乎已經在高樓間隱沒了。過了橋,一條直而闊的街道,沿街盡是商鋪。   我在搜巡,不放過眼皮下的每一個人。為什么?是不是,想看出誰,誰呢?一個記憶中熟悉的身影。   忽兒,我看到了一家家門店的招牌。   一家是小霞商店。   一家是小霞飯店。   還有一家一家的門店,是小霞理發店,和小霞門診部。   我按著記憶朝小霞門診部走過去,一個臃腫的女人立刻站了起來,觀顏察色,并立馬又要對我望、聞、問、切……   我想,昔日小鎮上有多少個叫小霞的姑娘,我要探訪的那個小霞姑娘又在哪里?   我轉過身問起了別人。   小鎮有好幾個叫小霞的姑娘當年都被娶到了他鄉。   我還想再探詢一下她們的近況。   有人就說,有一個叫小霞的姑娘嫁給了詩,還有一個叫小霞的姑娘嫁給了遠方。 +10我喜歡

高尚儒   某某某人一生中上了一次市電視臺,其朋友們微信魚貫而入,紛紛祝賀,不乏有讓其請客的,其中有條鼓勵的短信:老朋友好好干,加油! 某某某詼諧地回復到:謝謝朋友的鼓勵!我每天早晚加醋、午加酒,沒有車子,加不成油。哈哈       戒煙 兒子:爸爸快把煙戒掉吧,聽你這喉嚨出氣呼嚕呼嚕的,真難受,好像喘不過氣來似的;   父親:兒子啊,爸也想戒掉煙,可在這50多年內,戒了好幾回,尤其是近幾年,咋械都沒戒掉,實踐已經告訴了我,不抽它幾口比抽幾口更難受,你說械了好還是不戒好?   第二天兒子給父親買去一條煙(中華煙)用報紙包著。   父親不解地問,你報紙里好像是包著一條煙,是甚煙了還怕人看見?! 兒子回答:電線桿!       討好 婆婆曾患腦出血偏癱多年(屬于半個人,湊乎還能夠吃穿拉行自理),在兒子們之間輪流打發著生命的余年,兩個兒子輪回一季一季的服伺。   自古以來,有不少家庭的婆媳關系處得較為緊張。今天輪到來二兒子家,來以后,正趕上孫女上大一放署假回家,也不愿和奶奶同屋,嫌奶奶不洗澡又不洗腳,味道難聞;孫小子上小學一年級年齡尚小,貪覺受寵,睡覺離不開父母親,所以老人只好一人住一屋。       一天夜里當婆婆的下床想去衛生間,摸黑行動,誰知剛開步就沒有站穩坐在了地上,想喚孫女扶她,又恐驚醒兒媳責怪她,索性就睡在了地上憋著,反正是夏天又不冷,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孫女上衛生間開了燈,走到衛生間聽到奶奶喊自己說:跌倒后單手爬不上床,進來扶扶奶奶,孫女苗條嬌氣扶不動便喊她媽媽來扶,她媽媽起床過來二話沒說,本來瘦小的身體,帶上情緒,一下子把婆婆拽上了床,就像老鷹抓小雞,輕而易舉。   第二天上午,悄悄地給了孫女貳百元錢說道:這幾天城關鎮交流(趕集),我兜里還揣著幾百塊錢,你兄妹一人拿上一百,用去買些心愛所用。   孫女說,現在100元錢能買個哈,你快留著用吧,沒要;孫小子說,我要,不嫌少,都給我,孫小子裝回200元。   交流會散場了,奶奶看見媳婦心情好點,便笑嘻嘻和兒媳說給了孫子200元錢讓交流會期間食用,媳婦粗聲愣氣地說,孫子花奶奶幾個錢不應該嗎,這還要跟我夸功?!   孫子午飯回家,媳婦當著婆婆問兒子,你奶奶給你多少錢,花完沒有,給我出去買塊豆腐,孫子眼睛都沒轉,暫釘截切地回答說,沒有呀!   兒媳沖著婆婆說,你聽到了吧!   婆婆瞪起眼想說明白,可又怕孫小子打了游戲不敢和她母親說,臉皮嫩吃不消。   哎!就再當一回公公揹上媳婦游五臺吧—— +10我喜歡

影姨是哭喊著,讓男方家請來的兩個伴娘,生拉硬拽上車離開娘家的。   影姨出嫁那天,家里來了很多賀喜的親戚,我隨著母親也來吃影姨的“大桌”,都想來看看影姨找的那口子到底長得啥樣?提起影姨家的那個男人,我母親只是一個勁的搖頭嘆氣,不愿多說一句話,畢竟是堂姊妹啊。影姨姊妹有三個,上面有兩個哥,大哥已經結婚成家,可他小哥卻成了全家人的一塊心病,都長到三十多了,還不知道老丈母娘在啥莊?這可愁毀了他爹,一到晚上他就睡不著覺,成把成把的安眠藥吃了也沒有用,和小兒子一般大的男孩,一個個都結婚當了爹,孩子都多高了,他越想心里越骯臟,越想越覺得在外人跟前沒臉見人,心里一直合計著攢幾個錢到四川給兒子去領一個女的。   影姨的二哥找不上老婆,不是因為他眼高挑蒼了眼,也不是憨。他心眼很實在,對誰都沒有一點花花腸子,老灶爺上天------實打實。可在鄉下農村,人家不說你老實,說你憨!一給人家見面,人家女方家不是嫌他家里窮,就是嫌他沒有娘,死活不給他愿意。影姨的父親聽了后,就憤憤地罵:龜孫小舅子不想給孩子要個娘,俺有啥法子,孩子沒有娘咱也不能到哪里給他借個娘?   且說影姨,她的命比黃連都苦,以前就家里窮的擰繩,爹老實的三腳都跺不出個熱屁來,年年都得要倆月的飯,可屋漏偏遇連陰雨,人要是倒霉了,喝口涼水都塞牙。那年,影姨還不滿一周歲,他娘得了一場纏手的病,在縣醫院里住了一個多月,親戚鄰居的錢都借遍了,塌了一個大窟窿,最后也沒能把她娘的命留住,撇下她姊妹仨,影姨的爹愁得一喝醉就哭,多少回拿繩上吊,被人拽下來。   短舌頭喚雞,一里不得一里。倒霉的事,偏偏又叫影姨攤上了。影姨的叔到他家里找他父親,給他家出注意:眼看影姨的哥要打光棍,叫他們干脆托人換親,兩全其美,皆大歡喜。影姨年紀小,那時才十五六歲,才下學,要個頭有個頭,要身段有身段,不胖不瘦,眉清目秀,猛一看,就像鄧麗君!人間所有的優點,幾乎她都占完了。她的親戚有的說她哥:要是她妹妹的優點能破給他一樣,也早就成罷家了。影姨的爹聽到這番主意,他心里不是沒這樣想過,就是怕鄰居說閑話!影姨的叔把臉子一沉:打光棍人家不笑話你!?一句話說到影姨爹的痛處。   幾天后,媒人就找上門來,給他家提親,就一個條件,三家的兒女互換!   三家的父母都同意,三家的兒子也都滿意,就是三家的閨女不愿意。閨女不愿意不要緊,好就好在那年代,父母都能當完閨女的家!父母雖然同意兒女的婚事,但打心里也不樂意,誰不清楚:打光棍的男孩,能有幾個是全乎的?不是成份高歲數大就是長得丑,不是家里窮,就是有啥毛病!影姨攤上的這個男人,就是屬于頭一種類型的人。親戚都安慰影姨,大幾歲總比小幾歲強,要的是過日子,以后倆人過日子比樹葉還稠,找個歲數小的,還不得是天天打架子,甭拾個饅頭嫌餿味?好說歹說,影姨不吱聲了,兩行淚水清清的往下掉。   婚姻就是一筆糊涂賬!影姨一轉眼和那男人結婚十多年了,他們的一雙閨女兒子,個子比他倆長得還高,閨女長得象宋祖英,兒子長得像周潤發,誰看誰嫉妒,說他倆上輩子積了恩德。每當別人夸孩子時,影姨心里比喝蜜一般甜。誰也沒想到,半路里又出了個偏差:影姨的三換婚姻中,有一方的男人車禍身亡,媳婦不愿守寡,這一改嫁不當緊,那兩家也開始轉起軸子,影姨家的娘家嫂子,被她娘家人接走,影姨家的人給影姨施加壓力,要把影姨接回娘家住。影姨不舍得家和孩子,娘家人給她下最后通牒:不回來,以后一輩子再不要進娘家的門,來了也得打斷腿。影姨還是不同意,一個勁的哭。娘家人找了五六個胖小伙子,拉的拉拽的拽,把影姨推到車里,回到娘家鎖了起來。影姨的男人哭著來找她,娘家人不叫他倆見面,他見人就哭就磕頭,求他們成全他們。一個莊上的老人都被他哭軟了心,又有啥辦法?影姨在屋里哭,她男人在外頭苦,但是他倆誰也見不了誰。   影姨被一連軟禁了半個月,家人慢慢對她放松警惕,她瞅下半夜沒人注意,偷偷跑回自己的家去了……     版權聲明:圖文來源于網絡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北綠色能源輔導台北產品碳足跡輔導新竹減碳標籤規範認證台中減碳標章盤查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台南碳足跡服務桃園綠色能源驗證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綠色能源管理
桃園綠色能源驗證 台中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企業碳足跡服務 新竹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服務 桃園減碳標章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桃園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gjesx 的頭像
    g64tgjesx

    林婉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gje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