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跑步勵志文案 1、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3、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4、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5、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6、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7、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堅持7、8個月,堅持一年,堅持更久。 8、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9、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10、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11、跑步永遠是我最差勁的項目。僅僅八百米我都要跑上四分鐘,我跑得那么慢,而你卻走得那么快,怪不得我追不上你。 12、看到阿走跑步時的矯健英姿,全身上下在高速運轉顯露出的悠然自得,盡管相識了解已久,但看到這個似乎是為跑步而生的男人在全力奔跑時,青瀨依然為之折服。 13、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14、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15、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16、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7、我所做的只是在自己炮制的愜意的空虛和懷舊的靜默中不斷奔跑,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不管別人怎么說。 18、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19、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20、跑步是一種獨特的體驗,它融合了人類的兩種原始沖動:恐懼與快感。無論是害怕了還是快活了,我們都會去跑步。既是奔跑著逃開不幸,也是奔跑著追尋幸福。 21、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22、你已經堅持跑了這么遠,就不要輕易放棄。要跑得久遠,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可能”的理由。讓最猛烈的孤獨陪伴你的跑步之旅! 23、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來。 24、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25、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26、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跑步、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保持好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27、如果想哭就去跑步,把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28、我失戀的時候我要去跑步,因為跑步是能夠把我體內多余的水分蒸發掉,那樣比較不容易流淚。 29、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30、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里很平靜,我就知道,在孤單的這條河里,我已學會了游泳。 朋友圈秀跑步文案 1、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跑步、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保持好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2、體操和音樂二個方面并重,才能夠成為完全的人格。因為體操能鍛煉身體,音樂可以陶冶精神。 3、即將到來的運動會,是我們最后一次最開心的運動會,我會好好記錄,我們的曾經。 4、歲月催人老,運動抗衰老。 5、身體既是心智的基礎,發展心智不能使身體吃虧。 6、樹高千尺系根壯,人活百歲靠健身。 7、我追。一個成年人在一群尖叫的孩子中奔跑,但我不在乎。我追。風拂過我的臉龐,我唇上掛著一個像潘杰希爾峽谷那樣大大的微笑。我追。 8、一個民族,老當益壯的人多,那個民族一定強;一個民族,未老先衰的人多,那個民族一定弱。 9、運動能代替藥物,藥物不能代替運動。運動血脈暢通,增強器官功能,生理功能平衡,防治一切疾病。 10、生命就是運動,人的生命就是運動。 11、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12、我們以為一直在往前奔跑,越跑越興奮,直到光線明亮的瞬間才發現,我們并沒有跑,還是在原來得迷宮里亂轉,只是比平時跑得更激動更迷亂而已。 13、生命源于運動,止于心痛。 14、人生的遺憾,不是曾經跌過多少跤,而是不曾瘋狂過,不曾奔跑過。 15、我寧愿我的學生打網球來消磨時間,至少還可以使身體得到鍛煉。 16、運動的作用可以代替藥物,但所有的藥物都不能替代運動。 17、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18、在浮躁的時代,沒有人能靜如止水。每個人都像在水中做布朗運動的小顆粒,在熱運動的海洋里,踉踉蹌蹌,被撞得東倒西歪。 19、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20、全面小康靠勞動,全民健康要運動。 21、意識運動的引起是為思,思是意識的順向運動。 22、健康不是一切,但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23、只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就算你知道自己不會是第一名,還是會全力沖刺不放棄,因為不到最后你怎么會知道結果是什么呢。 24、不言體育而空言道德,空言智識,言者暗矣,聽者心厭矣,究于事實何俾之有? 25、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26、中國的走狗,在有骨頭的時候,會幫著主人狂吠,偶爾也窮兇極惡一番。只是這種窮兇極惡是沒有底氣的,因為走狗不是獵犬,不善于打斗,不假于奔跑,只是徒有一個狗的皮囊。 27、運動方法無數條,因時、因地、因人挑。 28、有些事情是不能等待的。假如你必須戰斗或者在市場上取得最有利的地位,你就不能不沖鋒、奔跑和大步行進。 29、運動勁出來,歇著病出來。 30、夏游泳,冬長跑,一年四季廣播操。 一個人夜跑的心情文案 1、夜跑的時候都說我的褲衩特別打眼,今天也很特別,心情還是不錯的。嘻嘻嘻嘻。 2、夜跑回來很累還以為到家就能倒頭大睡不是說運動會使心情變好么為什么越來越難受失望。 3、心情煩悶時,夜跑是個不錯的選擇~今天星星真好看! 4、跑步是一項堅持的運動,一個人跑的時候更能鍛煉自己的意志!不偷懶、加油! 5、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6、青春就像一段路,看著很長,跑著跑著就美了。 7、跑步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 8、這麼多年了,還能看見你向幸福奔跑的背影,挺好的。 9、活著,我愿意就這樣單純的活著,簡單的行走,活出我平凡人的精彩。 10、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里很平靜,我就知道,在孤單的這條河里,我已學會了游泳。 11、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煉,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12、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13、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 14、跑步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15、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 16、人不是因為衰老才停止跑步,而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衰老。 17、跑步,讓我不再輕易迷失在各種誘惑里,不再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 18、跑步,不去顧及已經走過的路,我要向前走。 19、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20、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21、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 22、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3、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 24、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25、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26、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27、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 28、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29、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30、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孫悟空開水果店 文/孔一卓 孫悟空自西天取經回來,又回到了花果山。一天,他望著滿山的水果突發奇想:花果山上的水果那么多,為啥不開一家大型水果店呢?說干就干,不久他的“美猴王水果店”開張了。 “美猴王水果店”里面的水果品種繁多。最了不得的要數他的宣傳工作了。聽聽水果店的廣告語:“美猴王水果店”的水果響當當,全部瓜果產自花果山。純天然、味兒美、有營養,綠色無公害!做事認真細致的悟空還給每一種水果都準備了廣告語。紅彤彤的蘋果:平滑光亮。只要你削掉皮,就能看見那白里帶點黃的果肉,咬上一口,脆脆甜甜的。水靈靈的梨:個大皮黃。咬上一口,甜滋滋的梨水流在舌頭上,滿嘴甘甜,沁人心脾。亮晶晶的葡萄:像瑪瑙,像翡翠,甜中帶酸,營養豐富。甜甜的西瓜:又大又圓,切開西瓜,立刻露出了紅色的瓜瓤,淌出了誘人的西瓜汁,清爽可口。香噴噴的水蜜桃:白里透紅,鮮美多汁,脆爽可口……最后,悟空不忘加上這一句:“吃了我的水果,益壽延年、青春永駐、精神倍兒漲…… 悟空的廣告一打出,大家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一窩蜂跑進了“美猴王水果店”。 孫悟空賣人參果 文/顧真榕 傳說齊天大圣孫悟空西天取完經后,在天宮里呆了一萬八千年,如今已經呆膩了,想去人間看一看。聽說人間沒有錢不能存活下去,所以他準備把人參果帶回花果山,賣個好價錢。 悟空一落地,人們就涌了上去。當他吆喝“長生不老的人參果!賣人參果嘍!”時,幾乎全世界的人都來了,滿滿一車的果子被一搶而空。他只好叫小猴們把天宮所有的人參果都運回來。為了讓人參果資源不會枯竭,他還在花果山上栽了很多人參果樹。 有一天,他突發奇想:人間不是有一種叫“互聯網”的東西嗎?我只要開一家網店,這樣不僅掙的錢更多,而且服務的人也更廣了。這不是一舉兩得嗎?說干就干,他開了一家網店,人們再也不用跑千里路到花果山,再跑千里路回去了。只要孫悟空幾個“筋斗云”,人們就能以最便宜的價格買到人參果,而且還送一顆種子呢。從此,成千上萬的訂單像雪一樣“飄”到孫悟空的電腦上,他使出“分身術”,忙得不亦樂乎。 然而,好景不長。因為人參果“長生不老”的功效,所以人口數量大大增長,有的地方甚至下達了“禁人參果令”,悟空的店不再像以前那么紅火,最終破產。孫悟空只能回天宮了。 孫悟空整容記 文/余韻 取經回來后,孫悟空便賦閑在家。一天,他呆在家中實在無聊,便想上街去溜達一下。沒想到走出家門沒多遠,他便被行人圍了個水泄不通。大家對著他指指點點,好像他長得很奇怪似的,為此悟空有點不敢出門了。 孫悟空回到家中,對著鏡子仔細地瞧,還真發現自己和別人有點不一樣。就在這時,豬八戒來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以前肥頭大耳、肚子滾圓的豬八戒,現在居然變成了一位大帥哥。孫悟空半信半疑地說:“八戒,幾個月不見,你的變化還真是大呀!”豬八戒得意洋洋地說:“沒什么,我只是到美容院做了幾次整容手術。”孫悟空心想:“要不我也去整容一番吧。” 經過反復思考,孫悟空終于下定決心去整容。整容師看了看他說:“你的臉是標準的瓜子臉,眼大、嘴小、鼻子高,這都很好不用整,唯一不足的是,身上毛太多。”在整容師的建議下,孫悟空把身上濃密的汗毛全部去掉了,面部也做了個微整形。還別說,就這樣一整,孫悟空一下子變成了一個絕世美男,于是他和豬八戒成了近期最熱門的話題。 整容后的悟空可不是一般的忙呀,天天給粉絲簽名就簽得手軟。一天,孫悟空在給粉絲簽名時,忽然聽見有人喊救命,近前一看原來是個妖怪在作怪。悟空大喝一聲,拿出金箍棒,妖怪見了,忙變出許多小妖怪,悟空冷笑道:“這點本事,也敢在俺老孫面前耍?”他伸手想拔一撮猴毛變出小悟空來,誰知,卻伸手拔了個空。哦!原來身上的毛全部被整容師脫了呀。孫悟空這下后悔死了,可是這世上是沒有后悔藥賣的。 孫悟空受騙記 文/龔樂韜 自從西天取經回來后,孫悟空整天閑在家里無所事事。 一天,豬八戒來了,脫口就說了一句德語,接著又說了法語、西班牙語、俄語等多國語言。悟空本來是安閑地躺在沙發上的,聽八戒說了這么多外語,頓時瞠目結舌,從沙發上一躍而起,連聲說:“哎呀呀,八戒,三日不見,須刮目相看啊!”豬八戒謙虛地說:“哪里,哪里,俺老豬這兩天只不過參加了一個旅行社的世界游,里面包含了免費教多國語言的項目。嘿,大師兄,你想去學嗎?”悟空一拍腦門,說道:“哎呀,老豬呀老豬,你不早來我家,否則現在我也能說一口流利外語啦。”豬八戒笑瞇瞇地一言不發,拉著孫悟空的手,一口氣跑到了一家旅行社的門口。他們剛一推門進去,工作人員小狐貍便熱情地迎了過來:“猴哥,你想去哪里旅游啊?”悟空答道:“聽說你們這兒有免費教多國語言的旅游項目,是真的嗎?”小狐貍轉著圓溜溜的小眼睛說:“是啊是啊,最近我們這個活動很火爆,好多動物都來報名呢!”孫悟空喜笑顏開地說:“好極了,給我留個名額吧!”“當然可以,”小狐貍繼續說道,“本次旅游費用只要二十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哦!”一聽這么便宜,孫悟空一溜煙地跑到旅行社對面的中國動物銀行,取完錢,又飛快地跑回了旅行社。這時,豬八戒正站在旅行社門口等著孫悟空呢。他晃動著大腦袋說:“大師兄,錢,錢就交給我吧,我來給小狐貍。”孫悟空便把錢給了豬八戒,心想:“這個呆子,現在倒是變勤快了嘛!” 看著豬八戒進旅行社交錢,悟空正想回家,忽然聽見旅行社旁邊的電器店里傳來電視節目主持人的聲音:“現在緊急插播一個通知,中國動物銀行對面的欣欣旅行社因營業執照不全被迫停業,請各位市民不要參加該旅行社的任何活動。”悟空一驚,猛然想起自己剛剛讓豬八戒去交了錢,于是趕緊掉頭去旅行社。等他沖進旅行社時,發現里面空空如也,小狐貍早已逃之夭夭,連豬八戒也不見了蹤影。 悟空后來才知道,豬八戒在西天取經回來后,整天好吃懶做。豬八戒的叔叔豬無能是旅行社的老板,他跟豬八戒和小狐貍串通一氣,借讓動物報名參加旅游的名義,專騙動物錢財。 孫悟空這時才醒悟過來,可惜天下沒有后悔藥呀! 孫悟空巧治“蘋果”熱 文/陳家駒 話說孫悟空隨唐僧去西天取經之后又回到了花果山。哪知今時不同往日,原本只有猴兒們生活的花果山引來了許許多多的游客,而小猴子們的待遇也不同了,每人一部蘋果手機,玩得不亦樂乎。 孫悟空回來的那一天,所有的小猴子們都沒有出去迎接它,孫悟空心里十分奇怪:俺老孫重回花果山,怎么一點動靜也沒有?哼,難道那些小猴子只顧著玩耍了?當他飛到花果山頂,俯瞰花果山時,可被氣壞了:那些小猴子們眼睛直勾勾地盯著手機屏幕,有的突然間哈哈大笑,原來是在看手機里的笑話;有的小猴子手指在手機上飛快地點來點去,原來是在打游戲……孫悟空看著這一幕,心里又是失望又是生氣,他想:如果小猴子們一天天沉迷下去,將來怎成大器?于是,他想了一個好辦法。他先斷了網絡,不出幾秒,小猴子們便從游戲中回到了現實,有一只猴子看到孫悟空回來了,大叫:“大圣回來了!”所有的小猴子們都恭迎齊天大圣重回花果山。 孫悟空又隨機抽問了一只小猴子:“乖孫兒,還記得‘鋤禾日當午’下一句是什么嗎?”小猴子可嚇壞了,這幾天只顧玩手機游戲,可沒背古詩呀。旁邊一只小猴子偷偷提醒道:“汗滴……”“哦,汗滴,滴……”小猴子緊張得汗滴了一地。孫悟空又偷偷開啟了網絡,說:“用手機查一查,到底是什么。”小猴子趕緊拿出手機,打開百度一查,呵,下句馬上就顯示出來了。小猴子自信地答道:“汗滴禾下土!”孫悟空高興地笑了笑,說:“是啊,我們的手機可不是光用來看笑話、玩游戲的,更多的時候,我們應該用它來查詢資料、普及知識,不是嗎?”眾猴兒大呼“大圣圣明”。 從此,花果山的小猴子們在孫悟空的帶領下,都開始正確使用手機,如饑似渴地學習知識了,花果山也變得越發秀美了。 孫悟空的人間之行 文/陳瑞祺 自從陪師傅到西天取得真經后,孫悟空不是在天宮處理公務,就是在花果山陪伴他的孩兒們,再也沒有去過人間的其他地方。這天,孫悟空收到了從人間發來的一條微信,是華山武術館邀請他去觀摩武術比賽。悟空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心想:正好趁此機會去人間走一走,看一看。 孫悟空乘著筋斗云兩三分鐘就到了人間。哇,現在的人間,可真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呀。高樓大廈平地起,一輛輛小轎車在平坦的柏油馬路上穿梭,人們的穿戴也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男士穿襯衫搭長褲,女士穿裙子配高跟鞋,一個個顯得精神抖擻……好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呀! 突然,傳來一個充滿驚喜的聲音:“咦,這不是孫大圣嘛!”孫悟空一看,原來是一個戴著紅領巾的小學生。他眨了眨火眼金睛,問道:“小朋友,去華山武術館怎么走呀?”孩子用手指了指前方,說:“就在前面,您往前走大概兩百米就能到啦!”孫悟空向孩子作了個揖,道了聲謝,就向目的地走去。 到了武術館,館主唐寧熱情地迎了上來,他握住孫悟空的手,說:“我們已經等候多時,請您入座,比賽馬上開始!”隨后,各派高手依次登臺,大家切磋武藝,點到為止,看來,武術現在已經變成人們強身健體的一種方式了,孫悟空連連點頭,表示贊賞。 看到人間如此和諧美好,孫悟空都舍不得回天宮啦!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 郁郁青天紫色花,從前愛戀已翻篇。 黃昏樹下新情侶,海誓山盟把手牽。 二 萬紫迎窗朵朵藍,人間冷暖玉生煙。 繽紛落地成滄海,送我癡心到桑田。 三 寂寞紅塵五月天,青煙萬道繞人間。 情緣冷卻傷心色,筆蘸藍天寫去年。 >>>更多美文:格律詩

如今的生活, 越來越富有, 那時的我們, 家境很貧苦, 我們沒有叫苦, 而是一直往前走。 從前的我們, 一無所有, 生活很辛苦, 依賴了父母, 什么也不苦。 而今遠離了父母, 走進了營地, 來到了城府, 一路走來, 雖有辛苦, 但我們沒有叫苦。 生活就是要刻苦, 苦盡甘來, 才有一番滋味, 人生不辛苦, 哪來叫幸福。 苦累人生, 不能沒有眼淚; 幸福生活, 不能沒有笑臉。 回味人生, 總有一段苦, 辛苦付出, 終有成果。 今天我們, 什么都有, 健康生活, 幸福美滿。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gjesx 的頭像
    g64tgjesx

    林婉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gje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