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員林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
選材品管
員林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

原料調配
員林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

成品製造
員林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

 

包裝設計

 

員林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員林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員林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

員林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

員林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

RR1515CEFE15ERFE

六月,愿你所到之處,都能遇見美好 2020-06-02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漠路風塵,朝代恣意更迭,江山隨情移主;叢花煙火,日月馳騁轉換,世事隨性變遷。寒來暑往,雨雪交替。萬事萬物皆因它的力量,主宰著阡陌辰寰的規律。 塵世的風韻,蕩滌在時光的長河中,清淺相約,冷艷相隨。生命,終如一道道風景,來了,往了;醉了,醒了,周而復始,歲歲年年。 流年飛渡,時光荏苒。歲月寸寸相依,光陰點點沉寂。一年一年,一天一天,人生不經意就被歲月帶進了夕陽晚站,而日子也在不經意間,就悠遠得心意無法抵達,厚重得目光不能彼及。 紅塵似水,淹沒過多少曾經;時光如流,遺落過多少晨夢。往來復古今,人生談笑間。生命相遇紅塵,已是最美的相約。走一程山水,賞一叢花溪,感念一場過往,好與壞,都成了故事。 歲月的氣象,編織著春夏秋冬的輪回,經年過往的重復,浸染著歲月的顏色。塵世的味道,一抹喧嘩,驚艷了時光;半樅孤寂,清歡了一場遇見。 人生天地間,唯有時光留不住。歲月輾轉處,光陰總是無痕,念世事之悠悠,知阡陌之永恒,便覺萬物的世界,皆因生命而美;而生命的美好,都是因著一種情懷,在自然的演變中釋放、升華。 時光在天地間,一頭牽動著生命的力量延續,一頭沉淀著歲月的韻腳永恒。而人生總是在變變幻幻間,一邊相遇著塵世的情緣,一邊感知著情緣帶給自己的情緒。 過去的,是一種催進和領悟,每一個新的起點,都是新希望的開始。相信只要有一顆真誠的心,就能遇見真心的人;只要心里存有陽光,腳下就是詩和遠方;只要心里種著花,菩提四季都芬芳。因為美好的東西,靈魂都馳騁在地平線上。 相信只要心存感恩,總會相遇有溫度的力量和氣度。感恩的心是來自真與善的表達,它是一種境界,也是一種修行。感恩,是締造一切幸福的源泉。因為世間所有的尊敬都來自生命深處的美好。 相信懷著善良的意念,相渡于紅塵,人生的路上,總會有微笑相迎,總會有溫暖相贈。善良,是人世間最美的容顏,也是最高貴的情操。因為所有的善良,都是朝著美好的方向;所有的善良,都是來自身心的自渡。 相信有一腔博大、寬廣、偉岸的胸襟,塵世的陰暗里就會開出鮮艷的花朵,歲月的滄桑里就會有音樂歌唱。因為只有無私的內心,才能接納更完美的塵世;只有輕盈的靈魂,才能抵達夢想的驛站。 時間在歲月里行走,生命往來于天地。而人,總會有一種心情,一直向著美好通行;總會有一種遇見,能成為生命的永遠,不管歲月匆匆還是塵世變遷,不管花開春暖還是雨雪霜寒。 作者:張淑萍,寧夏隆德縣人。微信號:spwy6688;微信公眾號:詩意的芬芳 (lD:spwy5678),文粹書坊(lD:mgxsf8899)。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唯美有詩意的古風簡短文案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二、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三、朝思暮想盼君歸,五年六載空等候。望穿秋水,白發千丈,此生終遺憾。 四、這白墻青瓦的江南小巷,我在青石板路上徘徊多年,見過人來人往,卻再也不見你如詩如畫的容顏。 五、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六、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七、我為你青絲高挽,你帶我縱馬天下。 八、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九、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十、北城煙雨染離別幾許,青石巷,心微涼。流水無情莫問何時歸,不知年,卿莫念。 十一、夜冷夢長,長不過人海茫茫;人走茶涼,涼不過青絲成霜。 十二、恐我墨下山河錦繡畫卷天工,卻難因琉璃澤色稍差如她,神韻欠缺,繪不得她。 十三、無人伴我以春秋,無人伴我以詩酒,到最后,竟也無人伴我共白首。 十四、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十五、我自是癡狂,不敢笑流年,卻在回首陌路,等你歸來同守煙雨韶華。 十六、為你,我愿化成一座做石橋,經受五百年的風吹雨打,只求你從橋上走過,等你的一眼回眸。 十七、誰,執我之手,斂我半世癲狂;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誰,撫我之面,慰我半世哀傷;誰,攜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 十八、傾盡一生,只為一場絢爛的花開,守候一世,只為等待那個年深月久的你。揮毫潑墨,只想把所有的思念都寫進信箋,望你有一天能夠明白,亦不負我的相思意。 十九、身居雅室,或芊指弄弦;或品茗對弈;或淺讀臨帖;或榻間小棲,或閉目凝神,都是一種安詳妥帖。今生別無他求,獨守著自己的小清喜,靜候著一個如約而來的人。 二十、踱步于江河畔,看著月下凄涼浮云傾盡人間凄楚,煙籠寒月月籠沙,泊秦淮小舟已離逝,月下弄清影,夢里思華年。獨自坐在閣樓道口,注視路塵蹁躚,萬蹄踏盡,唯獨沒有你來時的場景。 古風且富有詩意的文案 一、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劉向《越人歌》 二、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三、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四、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五、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愿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六、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七、春去春來已無蹤,花謝花開雨朦朦。山盟海誓情尤在,珍珠卷簾玉樓空。 八、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卻解不了半點愁。 九、戲子入畫,一生天涯。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十、轉身淡了歲月,青衫白馬;留下史書一筆,燈火萬家。 十一、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河圖《傾盡天下》 十二、一生一世一雙人,半醉半醒半浮生,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 十三、三千繁華,彈指剎那,百年過后,不過一捧黃沙。唯有你,是我的天下。 十四、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十五、一寸相思,一寸灰,誰拿流年,亂了浮生。 十六、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十七、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為棄者,一點執念而已。 十八、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十九、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二十、世人醉,醉生夢死一世情,世人癡,癡心不悔三生愛。 美到哭的古風文案 一、曾幾何時,花前月下。明年今日,海角天涯。 二、我只求,執一人手,偕老不相棄;我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三、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四、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五、看櫻花滿天,悲傷在流轉,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 六、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七、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卻解不了半點愁。 八、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九、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嘆息,一生為一人。 十、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十一、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后,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十二、一眼回眸,三生緣,等待三生只為你。擦肩而過,一世情,等待一世終相守。 十三、此后歲月,再多風景,少了你,不過爾爾。 十四、一生一世一雙人,半醉半醒半浮生,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 十五、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十六、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七、如若相愛,攜手到老;如若無緣,護你安好。不求與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十八、與你一開始的目的便是走下去,而現在春風十里,你在哪里?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春天蘇醒了。 在村莊,最先醒過來的是山野。佇立山巔,舉目而望,山野因了時令的變化,早已褪去了冬日的黛赭色外衣,代之而來的是淺淡的綠色禮服,從山峁到縱橫溝壑,如潑墨繪制,本就淺淡,卻總分得出低處的濃郁,高處的淡薄,應驗著“高處不勝寒”的古意。 事實上,季節本就是一位藝術大師,飽蘸時光的墨色,每一筆均能勾勒出令人不易覺察的漸變的藝術,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個或仰望或俯瞰的姿勢,都能讓你會心地微笑,甚至由衷地發出贊嘆。就像此刻打馬而過的風的馬車,不再是冬日的清冽與寒冷,也不再是猛然從某個山崖背后拐出來,突然之間與你打個照面,讓你在猝不及防中寒意陣陣。春風會溫柔許多,不緊不慢,拂過你的發髻,掠過你的眉梢,甚或在緩慢中順進你的衣領,但你絕不會在猛然之間裹緊衣領,抑或背轉身去,你會安靜地靜享一陣春風的洗禮滌蕩,由外而內,就連內心深處潛藏著隱秘,也不再是隱秘,你會在夢囈般的訴說里讓它成為山野的一部分,成為大地之上隨風流動的生命律動的記憶。 進而醒過來的會是河流。大大小小,不一而足,都會在春日的某個午后悄然蛻變,塵封一季的冰雪已然消融,水流清冽,兩岸葦草窸窸窣窣的身影,隨著水流叮咚而去,這樣的景象在我童年的印像里尤為明麗。村莊里的小河總是傍山而生,巡著水流溯流而上總能找到它的源頭,不在山石的罅隙里,便在溝壑的崖角下,水質清涼無污染,尤其是春醒后的河水更是清涼澄澈,因此人們總會挑了小河里的水洗衣喂牲畜。春晨,早起的人們挑了水桶,一路淺唱低吟,去的去,來的來,像是趕一場久違了的盛會。崖角處,河畔邊,總見他們一手扶桶,一手執瓢,相互寒暄著,說笑著,似乎每個人的內心都有道不完的開心。那時候,晨醒了的光線斜斜地灑落下來,將整個小河映照出一條粼粼波光閃耀的光河,加上流水淙淙,村莊靜穆,整個村野便成了一幅絕美的畫,明麗著,生動著,影片一般定格在你我童年素樸的膠片上。 當然,春天里的鳥雀亦不消停,雖然它們不曾在寒冷的冬日里休眠,卻也會趁著春日的明媚更為雀躍好動,在村莊,尤其是麻雀,鵓鴿更是耐不住夜的寂寞。晨醒,不待人們推門而出,它們早已從巢穴中匯集而來,一會從高處的楊樹上撲棱而下,落在檐前的瓦楞上,一會又從瓦楞間集體出逃,飛臨低處的場院里,呼朋喚友,爭搶食物,飽食了的落在場院中心的草垛上兀自歌唱。若是落過一場濛濛細雨,鳥雀們的集會更是盛大,似乎在它們的生命中沒有憂心煩悶,唯有躍動與歌唱。 春醒了的大地,就是萬物成長的舞臺,生旦凈丑總有一個角色令你欣喜,令你驚嘆,在村莊,和在村莊愈走愈遠的牽念里。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gjesx 的頭像
    g64tgjesx

    林婉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gje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