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烏日乳膠石
選材品管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烏日乳膠石

原料調配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烏日乳膠石

成品製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烏日乳膠石

 

包裝設計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烏日乳膠石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烏日乳膠石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烏日乳膠石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烏日乳膠石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烏日乳膠石

RR1515CEFE15ERFE

已是深秋了。 車子正飛奔在歸途上。窗外是一片玉米地,玉米株株挺直著身腰,好像在炫耀頭上冒出的米黃的穗子。這意味著,玉米很快就可以收獲了。我不禁想起了家里有玉米的那些光景,那個玉米飄香的溫馨歲月…… 大概是我八歲的時候吧,那年早稻過后,爸媽去地里種下了許多玉米。由于我沒有參與勞動,玉米地在哪兒我并不知道。我是從每天放學后的玉米大餐上,知道自家種有玉米了的。 在那之前,我家一直沒有種玉米。玉米于我家而言,是稀有食物,所以一見到別人吃玉米我就很眼饞。尤其是,六婆的孫子芳芳,老愛托著玉米棒來到我家啃,仿佛不在我面前吊我胃口她吃得就不香。但她又從來不肯分我半根幾粒啃啃。每次我都干饞著,只有直流口水的份。 一天,我一個人在家悶得慌,就去找阿媽。出門還沒走幾步遠就聽見阿媽在拉開腔子高談闊論了。不用說,阿媽肯定就在六婆家。阿媽跟六婆關系很好,有空沒空就愛在一塊拉長嘴舌談這說那。我來到六婆家,看見芳芳又托著玉米在啃。那金黃的玉米粒,粒粒飽滿,閃著光澤,香味從她的口齒間擴散……我咽了一下口水,囁嚅著: 反正你又不給我,我找我媽去。 阿媽在屋里,正坐在凳子上和六婆說著村里的軼事,手里拿著一根玉米,另一邊手正一粒一粒地摘著(她習慣這么吃)。故事很精彩吧,阿媽投入得見我來了也不理會。我等了好一會兒,六婆才招呼我去廚房拿玉米吃。我像是被賜了寶貝一樣,三步并作兩步地走到廚房。那鍋還熱騰騰地冒著氣呢,香味直勾我魂啊!我也顧不得自個兒去揭人家的鍋該不該了,就拿出了一根玉米,然后歡欣地走向芳芳姐弟,打算加入她們吃玉米的隊伍。 我以為,我媽在這兒,我很理所當然地被分得一根玉米吃; 我以為,我和芳芳一起玩了那么多年了,我有資格吃一根她家的玉米。然而,我剛啃下一口,芳芳尖聲叫了起來:“你偷吃我們家的玉米!”一時間,我像偷吃的老鼠被發現了般受驚,臉紅拉渣,目瞪口呆愣在那兒,不知怎么辦。我不明白這怎么叫偷了,是因為我是自己去揭開鍋蓋拿的嗎?口里玉米的味道,很酸,很澀。 從那以后,我就被芳芳抓住了把柄。每當芳芳和我鬧別扭了,她就扯開嗓子喊:“你那會兒偷我家玉米吃來。都沒人叫你吃,你竟自己拿。”一聽她這么一說,我便無言以對,還要慚愧地低下頭來。 有一次,我跟芳芳又鬧小矛盾了,明明是她不對在先,可好強的她很不服氣,硬是要贏我。這不,她又伸長了下巴尖酸地指控:“你那會兒偷我家玉米吃來……”看她那副得理不饒人的架勢,我氣得咬牙切齒,握起拳頭恨不得把她那盛氣凌人的嘴臉揍扁,但又想到要是打傷了她我賠不起,因為她家比我家有錢。過去我弄壞了她的一支涂改液,我都沒法賠。于是,犯起的氣發泄不出去就一陣陣地直往心里堵。不久,我就暈了過去。 后來,阿媽勸我盡量少招惹芳芳,免得自己吃虧。我照做了。 一個季度很快就過去了。在那年的秋天,天氣剛微微泛涼的時分,我滿足地享受了一場“黃粱一夢”。記得一天傍晚,我放學回家,放下書包就找吃的。阿爸面帶笑意和些許的神秘對我說:“阿妹,想吃玉米嗎?阿媽煲了在第三個灶位上。”我喜出望外地跑到火爐,打開鍋蓋一看,哇!滿滿的一鍋玉米!香氣撲鼻,我立馬大快朵頤起來。阿媽回來了,我們老小三個就一起坐在廊巷上啃玉米。阿媽總是一粒一粒地摘進口里,跟阿爸在交談著家里的生活瑣事,手里忙個不停,但很快樂。我就只顧吃著,聽著。這金黃色的美夢持續了一個都星期,后來玉米慢慢變少了,廊巷上就只剩我一個人在啃玉米了。等家里沒有玉米吃的時候,我也終于吃膩了玉米。 不知什么原因,芳芳不再提我“偷吃”玉米的事了。 幾滴熱淚在眼角盈溢、劃落,散發出久遠的玉米香。我這才知道,八歲那年家里的那一陣陣玉米香,一路溫慰著我直到現在。 不得不說,秋天是一個懷念的好季節!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請原諒我從前的不知天高地厚,原諒我像個跳梁小丑表演自己!請原諒我忘記了老師曾經“滿罐水不響、半罐水響叮當”的忠告,自以為是,膚淺而滑稽! 明明曉得“地低成海,人謙成王”的道理,也教學生“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曾告誡自己“唯有低頭,才看得清腳下的路”,可常常忍不住自詡,炫耀微不足道的所謂的才華,喜歡拋頭露面,目空一切。當我知道低調是一種清醒中的嬗變、愚鈍中的機智,為自己的過去汗顏! 低調是什么呢?低調就是我現在的模樣。 現在的我,也寫小說,也寫詩歌,但很少發表,淡出網絡,淡出別人視線,靜靜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過著自己喜歡過的日子。忽然覺得,被人忘記的日子,是最充實最快樂的日子。 當我懂得藏鋒守拙,人生格局已不一樣。當我懂得謙遜,無欲則剛,寵辱不驚,好友遍布四海。 真的,做人太炫耀,太招搖,別人只會漸漸疏遠你。越是沒本事的人越自負,覺得自己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真正有本事的人,知道世界之大,為人總是低調謙卑,做事總是謙遜。 成熟的麥子會彎腰。 鋒芒畢露,自大自負、盛氣凌人、目空一切的人,可憐也可笑!成熟穩重的人懂得收斂鋒芒、韜光養晦,會謙遜地向他人學習,腳踏實地做事。有本事的人,往往都是不動聲色的。喜歡多聽,多思考,不會隨意發表看法。即便要說話,通常也是點到為止,從來都不會把對方的路給堵死。 有本事的人胸懷寬廣,有著屬于自己的一番格局。為人低調,秉持踏實做事,安靜地思考,不與人爭,低調行事,踏實做人。 人活世上,錢財不是第一,名利不是第一,人品才是第一。信任源于人品。人品好,講究誠信而又低調的人,更能贏得他人的信任。人品端正,低調謙卑,才能收獲真情。低調和人品一樣重要! 地球離了誰依然在旋轉,這個世界你真的算老幾?每天告誡自己:踏踏實實做事,簡簡單單做人。低調,再低調! >>>更多美文:隨筆

春初歸,夏即始。滿眼一派紅瘦綠肥,天空一輪火鏡灼人。 鄉下的孩子們最先沉不住氣,陽光下跑得渾身汗津津的。日斜湯沐罷,熟練試單衣。傍晚,母親打上一盆熱水,追著孩子來洗一洗。“黑水洗白蘿卜。”母親們通常這樣說。水黑了,孩子白白凈凈的,胳膊腿像新生的蓮藕,換上短衫薄褲、涼鞋風帽,精氣神就不一樣了。 立夏來了,螻蛄鳴,蚯蚓出,鄉下的娃們最先知先覺。路邊的那些綠草叢里,“哇哇哇——”長聲嘶鳴。撥開草,什么也不見,聲音卻停了。屏息片刻,聲音又起。瞅準了,用小棍一撥那軟的泥土,嚯!一個大頭娃娃倉皇而逃,這就是傳說中的嘍蛄了,在我們鄉下,叫它“水葫蘆”,因何而名,我們無從知道。但這個家伙,是頂能引起我們興趣的,它身上藏著一把清亮的樂器,撩撥得我們的心癢癢的,免不了就要捉來觀察挑逗一番。 大人們自然沒有這份閑情。我娘這時候,要著手收拾她的菜園子。黃瓜已經頂著小黃花,嫩生生的彈指可破;小白菜水靈靈的,煞是可人;豆角和西紅柿筑造起了空中花園;新蒜散逸著濃香。三天澆一遍透水,隔天捉一次害蟲。一旦到了麥收,這些時蔬,剛好跟上下飯,補充體力。娘還要盤點墻角的鐮刀、墻頭的籮筐、棚頂的掃帚木锨;糧袋子被鼠咬壞了,該補的要修補;還要起個早,到磨房磨上兩袋子細白面。天熱人易乏力,人的胃口不好,伙食一定要跟上。 此時,布谷鳥也忍不住“快黃快熟,快黃快熟”地喊響在天空里了,撩撥得麥子一天一個樣,飽滿起來。 風吹麥浪就是號角,我爹呢,早早要從外地趕回鄉,顧不上喘口氣,就到麥田走了一遭,檢閱麥子在微風中抽穗揚花。麥浪起伏,爹就陶醉在麥香里了。隔日來到打麥場,爹撿去那些石頭、坷垃,用鐵锨把泥土熨平整。一場細雨灑過的清晨,趁著潮潤,撒上一層麥糠,吆喝起我們全家,拉著石磙,來來回回地兜圈圈,把細縫一點一點抹實。這樣,將來打麥,調皮的麥粒就無處逃遁,才會乖乖地顆粒歸倉。 鄉村四月無閑人,奉農事為圣戰的鄉人們,在經歷了四月的前奏,更為緊張的麥事,正在他們面前徐徐拉開大幕。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gjesx 的頭像
    g64tgjesx

    林婉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gje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