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今年開春,我把洛邑古城的美景描繪給老媽聽,又把拍的視頻給老爸看。多次邀約,爸媽終于在立冬的節氣風塵仆仆來了。 每次老媽來,我都說不讓帶東西,可老媽總是嘴上答應著,還是一如既往帶東西到家來,嫩玉米、鮮黃瓜、新麥面……這次又給我捎來了自家做的涼粉,還有兩個老窩瓜。我知道過多的勸說和心疼永遠抵不過爸媽牽掛我的那顆心。 休整一晚上,第二天上午我陪爸媽來到洛邑古城。古城內古塔高聳,琴聲悠揚;遠遠望去,陽光下的亭臺樓閣各有特色,湖面上水霧輕漫,我們置身其中,如入仙境。園內微風輕拂,陽光暖暖照著,我陪爸媽觀畫展、走長廊,累了就陪他們坐在石凳上或者長椅上歇歇腳。平時走路風風火火的我難得放慢腳步,走走停停,陪著父母感受生活。 一上午的觀光,爸媽看上去有點累了,也許上了歲數的人都不愿多走路吧。吃了午飯,小憩片刻,我帶爸媽去了附近的廣場,他們聽戲、看下棋,自得其樂。看著廣場上追逐嬉戲的孩子,我想起小時候,我在前面跑,母親在后面追,母親也是這樣視線不曾離開一刻,腳步不肯移開半步。 接下來的幾天,我陪爸媽游隋唐洛陽城國家遺址公園明堂天堂景區,觀菊展,登麗景門。在明堂,我們有幸看了武皇演出。上下臺階,我會攙著老媽。走平路,我就牽著爸媽的手,穿古街、過馬路,就像小時候爸媽牽著我的手,怕我摔倒、怕我走丟。 陪伴的時間總是那么短暫,來了一個星期的爸媽念叨著要回去了。我把在古塔前、城門下、登高處為爸媽拍的珍貴照片打印成相片,讓爸媽帶了回去,直到電話打過去確定爸媽已經安全到家,我才放下了心。 我們常說,你陪我長大,我陪你變老。不管父母來看我們,還是我們回去看父母,如果有時間和機會陪父母,那就多陪陪他們吧,那種陪伴會讓你感到踏實、幸福和溫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爆笑語句笑死人一句話 一、別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但是你卻不一樣,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二、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就送她一支口紅吧,至少她親別人的時候,你還有參與感。 三、2019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點兒,錢包鼓點兒!老天拜托了!千萬別再弄錯了,去年就給我整反了。 四、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丑,四海之內皆朋友! 五、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磕磣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六、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七、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八、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霖,只一滴;他鄉遇故知,碰債主;洞房花燭夜,在隔壁;金榜題名時,是做夢。 九、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十、什么叫萬死不辭?大概就是每天被氣死一萬次,但仍然不辭職。 十一、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十二、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十三、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年一次的結婚周年慶祝,便是在“掃墓”了。 十四、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五、我曾經幼稚的以為錢可以買到友誼,買到愛情,買到任何你需要的東西。長大后,我才意識到錢真的可以買到你需要的東西,但是,我沒有錢。 十六、看到別人二十幾歲就家產過億,十億,幾十億,我就五百萬,還是像素。 十七、美人魚是假的,至少在中國歷史上肯定不存在,否則一定會有烹飪方法和口感療效流傳下來。 十八、也許你對現狀不滿,覺得自己胖、丑、挫、窮、笨、衰……但請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慢慢你就會覺得自己好胖、好丑、好挫、好窮、好笨、好衰…… 十九、我們總認為,大腦是人體最聰明的器官,然而你想想,這個判斷是大腦做出的。 二十、淘寶上有一件衣服10個差評1個好評,好評是:幫同學買的,她穿的很難看,我很滿意。 爆笑語句一句話笑死人了 一、之所以感覺生活總是處處針對你,完全是因為你長得丑,如果你生得漂亮,天天就跟開掛了似的。 二、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三、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四、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五、真搞不懂那些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去嘲笑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六、你們每次罵人時,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反正我是有,盡量不用方言,怕對方聽不懂。 七、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好好學習,努力賺錢,以后她結婚時,你可以多給份子錢。 八、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九、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因為結完婚就沒好日子過了! 十、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一、長相是上一代給的,教育是上一代定的,觀念是上一代教的,環境是上一代留的,居然還好意思說:一代不如一代。 十二、生兒子是生了一個敵人,長大再帶回一個仇人。生女兒是生了一個親人,長大再帶回一個仆人。 十三、熬夜是慢性自殺,為什么你還要熬夜呢?一想到有那么多人陪我一起自殺,就覺得死也值了。 十四、今天買了一盆含羞草,回去怎么動也不害羞,回去問老板。老板說:“可能你買的這盆不要臉”。 十五、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六、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七、世界那么大,沒錢能去哪?去買個地球儀吧,不但能看看,還可以轉轉。 十八、對女人來說胸小可以墊,眼小可以化妝,個矮可以穿高跟鞋,腿粗可以用長裙掩蓋。對男人來說,長得矮黑丑挫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用錢來掩蓋!所以說,做個男人好可憐! 十九、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倆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二十、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經典幽默笑死人一句話 一、當你覺得自己又丑又窮,一無是處時,別絕望,因為至少你的判斷還是對的。 二、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三、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四、你路過我的心,穿著高跟鞋。不僅留下了腳印,還踩出了血。 五、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因為結完婚就沒好日子過了! 六、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七、“對待前任你是什么態度?”“祝他不孕不育,子孫滿堂。” 八、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九、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十、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丑,四海之內皆朋友! 十一、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十二、媽媽喜歡打麻將,可是后來我出生了,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整個家庭,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麻將,因為她覺得,好像打我比較有趣。 十三、“哪八個字,能讓男人風雨無阻!一個電話就到!”“來喝酒啊,全是女的!” 十四、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發誓長大以后也要養一個。20年后,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不說了,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 十五、“假如你的男朋友掉糞坑里了,撈上來還需要人工呼吸,你會怎么辦?”“連糞坑都能掉進去的傻男人還撈他干嘛?趕緊拿棍再往里捅捅。” 十六、當明星就是好,老公出軌都不用自己抓,全國人民都幫著抓。 十七、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特別了,我吃不飽! 十八、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十九、“為什么我的自拍越來越丑了?”“因為手機像素越來越高了!” 二十、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他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很多年之后,我依然能憶起那年的迎春花開,天清氣朗,坐在一朵朵明朗的淡黃花蕊之間,聞著空氣中輕輕浮動的花草氣息,對面坐著我的同窗吹著一支仿如白玉的笛。 那支調子,在多年之后的街邊的音箱里傳來,依然動人心弦。音樂融化了時空,記憶捎走了往事。而那個曾經被笛聲環繞的春天,處處繁花,錦繡流年。 童年歲月的路旁總開著許多月季花,層層疊疊的美,傲然不羈的刺。上學,放學,都是這一條路來來去去,看著那些美好的花,百看不厭。最喜歡雨后的時光,潤潤的雨色里,一時間連花朵都溫柔起來,于是常在這樣的時分不合時宜地想前人的佳句:“片片桃花雨后嬌”,月季若知曉我這般張冠李戴的花間心事,恐怕亦要吐血三升,仰天長嘯。 那時放學后,喜歡和同學躲在花下,趴在石桌上寫作業。香氣氤氳,綠意盎然,偶然風過落得一瓣兩瓣在桌上,格外亮眼。于是分了心,從題海中抬起頭來,喘口氣,空氣清新如茶,沁人心脾。 中學生涯的最后一天,和同窗漫無目的地踏在校園里,在綠林中攀枝而過,攜手穿行。聽她驚心動魄的一句話:“高中的最后一天,不覺得留戀嗎?”最后一天?懵懵懂懂地想著,還未想得分明,時光已匆匆走過。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很多事發生的時候,我們常常渾然不覺。在那些花開時節,在那些楊柳春風的時刻,并不曾貪婪或沉迷。只是多年后的光陰,校園里矗立起更多更高的教學樓,急速成長的城市里鋪平了那些花圃,。 滄海桑田之后。那些花和綠叢悄悄地換了流年,它們輕輕地走入我夢中,一次一次。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gjesx 的頭像
    g64tgjesx

    林婉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gje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