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高考房”成為酒店業一個新盈利點。因為供求關系的改變,一些商家“奇貨可居”,一房難求,隨意加價甚至個別者漫天要價。已有一些省市物價部門警示,將在考試期間嚴查此類價格違法行為,違者處以高額罰款。 但任何事情都有正反兩面。若只在商言商的話,趕上旺季適當提價、到了淡季降價攬客,本都是正常商業行為。需要治理的是,一些商家以“忽悠”等不正當的手段參與進來,這就無異于宰客了。 更該反思的是家長。過去沒有“高考房”,考生們不也照樣昂首挺胸“入闈”嗎?現在,焦慮感日漸加強的家長們早就開始動用全部心思“助考”了。嚴重的,有父母追著要讓孩子住“高考狀元房”,甚者將酒店房間改成“風水房”,以利參加考試。 但是這些東西,會管用?不僅不管用,而且父母的緊張焦慮會傳遞給孩子,無形中加大考生的緊張焦慮。當考生走進考場,想著自己住著“日費千金”的“高考房”時,難道不會生出“考不好真對不起爸媽”的負疚感嗎? 早已不是“一考定終身”的年代了。一顆平常心,才是助考利器,才能讓孩子發揮出最好水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從始發車站購了一張票,向我預計的終點出發。 上車了,車向預定的目的地駛去。 沿途有很多風景,以及冬天的水落石出,夏日的碩碩果香,以及春花秋月。 沿途也有許多的視頻和照片,靜躺的,動感的,讓我目不暇接。 幸運的是我靠窗邊,我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看窗外的風景,白天的陽光從窗外射進來,車子偶爾穿過隧道,眼前略有黑暗。我總是相信光明和溫暖,總會伴著我和這趟車子,我心里溫馨著。 我的前后左右都有空的座位,從我上車起,上上下下的客人,在四周的座位邊,伴著我,他們和我交談著,有的客人陪著我上車,在幾個站后,這些客人因為自己還有很多的事而告別了我。下了車,又有客人帶著自己的目的上了車,和我交流,一站又一站,伴著我行走著,我總是微笑著,這一路的風景和動感圖片,我們彼此在這趟車上分享著。有的是短暫時別離,也有的是一生不再相聚。 我總是樂于彼此分享這沿途風景。我也快樂地看著每一個客人,這一趟旅途,有的客人陪伴著我,走了很遠的路,本來就是緣分。從始發站到終點,遇到的這些客人,幫助了我,我珍惜著陪伴我的人,他們都是我這趟車上珍貴的客人。 難得的這趟車,難得的這次旅途,雖然還沒到終點,來了許多客人,走了一些客人,正在交流的客人,我珍惜著每個緣分,愿意陪著這些客人,和他們一道,欣賞冬雪的純潔,也盼著馬上到來的春天的花香鳥語,夏日那草長葉綠,秋天的天高云淡,和又一個冬天的天寒地冷。客人和我,既是動感的圖片組合,也有斷片記憶,一組一組的,沒有存留,也不確定未來的定式,隨意地迎面而來,讓這趟旅途突然精彩了起來。 經冬復春,這周而復始的歲月,和這趟奔馳著的車,是不可復制的另類的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小滿過后,端午將至的日子,沿著綠植茂密的河岸走走,沁人心脾的植物香味便包裹了全身,做做深呼吸,香甜的氣味填滿每個毛孔,令人神清氣爽。 隨著端午的臨近,在淡淡的花香、葉香中,有一種苦香日漸濃郁,尋味覓去,便會看到一小叢或者一大片的艾蒿們,正在熱烈地生長。在金色的朝陽里,灰白的艾葉上露珠晶瑩,濕潤的藥香輕輕飄蕩。在桔紅的晚霞中,微卷的艾葉羞羞答答,濃郁的藥香隨風四散。 艾蒿有驅蟲滅菌、治療疾病的功效,傳說中還可以插在門楣上辟邪,所以每年端午前后的采蒿活動,成為山野村民的習俗,從古至今流傳了下來。在現代城鎮的端午節前后,人們也可以從菜市場里買到新鮮的艾蒿,或者是艾蒿制作的青團等小食品。 “最好的采艾時間,是端午的當天,特別是太陽初照,那時才是藥性最好的時候。”這是老爸告訴我們的。3年前的每個端午節,我們全家都能在濃濃的艾蒿香中度過。那時候的端午,無論太陽出得多早,有多曬人,早上只要我們一開門,艾蒿的香味就會從門外飄進來,然后就會見到滿臉大汗的老爸出現在門口。后來我們幾姊妹成家單過,與老爸同城的我,也會在一大清早或者臨近中午時分,收到老爸送來的艾蒿。 蒿香仍在,斯人已去,老爸離開我們已經3年多了。 老爸是農民出生,當過采煤工,干過企業職工教育。他上學不多,卻善于學習,熱愛寫作。無論是上個世紀的《紅旗》雜志,還是現在的國家級報刊,都留下了他辛苦寫成的文章。老爸曾經拿著10多篇發表過的文章剪報讓我聯系印刷出版,以便留給子孫們作紀念。我一打聽,無論是自費出版還是簡單印制成冊,至少要10萬字左右才勉強像樣,老爸的作品才兩萬多字,這事就耽擱了下來。每當老爸問起此事,我就說:你繼續寫吧,以后一起出書。誰知,老爸的心愿還沒有達成,卻因交通事故意外去世了,農歷生日尚不滿70歲。去年,我自費出版了作品集《嫻靜人生》,并附上了老爸的作品,完成了他未了的心愿。 心愿雖了,但沒有了老爸這位一家之長,我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了方向;就像裸露的巖石,沒有了植物的蔭庇;更像那秋后的艾蒿,干枯了歲月。老爸健在的日子,娘家就是我們的港灣。委屈了,回娘家。有高興事,回娘家。節假日,更要回娘家。如今,老爸不在了,有了委屈,我們得學會自我調節,不以己悲。有了高興的事,我們得學會波瀾不驚,不以物喜。 記得10年前,兒子讀初中、高中時住校,周末才回家,我們陪伴他換洗衣物、改善生活。老爸老媽雖已退休,卻還在發揮余熱,周末他們也從小鎮趕來,我們也得陪伴著逛商場、度周末。那時,人到中年心牽兩處、分身乏術的無奈,如今還歷歷在目。 那些年的端午,還不是法定假日。雖然很多時候也難逢周末,老爸老媽還是會搭乘公共汽車,一路風塵地趕到我所在的城市,帶給我們的,除了早上剛采摘的艾蒿,還會有一把蔥、幾只蒜,或者一小袋時令水果。父母的愛,就像初夏時的艾蒿香,直抵內心最柔軟處。 10年后的今天,兒子已經在省城工作。老媽雖然獨居,卻也經常到遠在另一個城市的弟妹們家小住。心里牽掛著老媽,卻又舍不得與兒子團聚的機會,這種心系兩頭、找不到自我的歷史又一次重現,怎能不讓人感慨:父母所在處是我們的家,我們所在處,卻也是兒子的家啊。有著幾千年文明歷史的中國,祖祖輩輩,子子孫孫,生命就這樣繁衍,文化就這樣傳承。 好在,我們已經身處高鐵時代,平時的周末,親人們可以隨性來往。傳統節日的濃濃親情,早就分散在日常的相聚中了。就像如今的艾蒿已經被規模地種植,從4月的第一茬采摘開始一直到夏末,能夠采摘四至五茬,濃濃的藥香,早就滲透在每一茬的收割中了。 今年的端午,有沒有人,會順便把在鄉村采摘的艾蒿,通過高鐵捎給遠方的親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gjesx 的頭像
    g64tgjesx

    林婉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gje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