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初春的花一路綻放 讓癡情的蜂蝶 潛藏在層層粉帳中 醉生夢死 遠山披上了綠裝 春天在一聲聲鳥鳴中 靜靜的蘇醒 我想起遠方的你 騷動了整個春季的心思 讓一只蝴蝶引領我 去尋找錯過的花期 你卻對我說 可以為我再開一次 迎面而來的風 吹開了滿城的春色 心中處處是你奔放的身影 歡呼雀躍不已 這一切喚醒一個愿望 看見你在花叢中 沐浴著新春的朝陽 沿著鋪滿花瓣的愛情之路 向我走來 把我帶往美麗的地方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晨雨淅瀝出發, 送書山里人家, 躲過塌方路涯。 捧書的娃, 早鶯枝上喳喳。 >>>更多美文:自創詩

牛伯伯種了一大片玉米地。金黃金黃的,好像一張美麗的大地毯。許多玉米都成熟了,牛伯伯打算拿一些玉米給森林里的動物們來嘗嘗鮮。 牛伯伯給了小猴子一筐玉米,對他說:“小猴子啊,你把這些玉米給山羊阿姨送去,我再給你一筐玉米作為報酬,快去吧!”“好的,牛伯伯。”小猴子笑嘻嘻地說道,心里卻打起了小算盤。 回到家,小猴子和猴爸爸說:“爸爸,今天我在路上看到了幾根玉米,咱們把它們吃了吧!反正也沒有人要。”猴爸爸沉思一會兒,對兒子說:“咱們就先把它們吃了,下午你再看看還有沒有玉米了。”于是,小猴子美美地吃了頓飯。 下午,小猴子去牛伯伯家,告訴牛伯伯:“我已經把玉米送到山羊阿姨家了,她還說玉米很好吃呢!”牛伯伯聽了滿心歡喜。他急忙給了小猴子兩筐玉米,對他說:“小猴子,你能幫我給馬婆婆和我弟弟送玉米嗎?等你送完回來,我就給你三筐玉米!”小猴子急忙答應了。出去的時候,他找了一個大的葉子,把玉米包了起來,送回了家,就急急忙忙跑去問牛伯伯要玉米。牛伯伯高興地把玉米給了小猴子,還一直向他道謝。 晚上,小猴子又嘗到了更加美味的晚餐,心里又得意又高興。 過了幾天,牛伯伯問山羊阿姨、馬婆婆和自己的弟弟玉米好不好吃,可他們都回答道“你沒有給我們玉米呀!”牛伯伯很生氣。原來是小猴子騙了他。 小猴子又想吃玉米了。他去牛伯伯家問:“牛伯伯,你需要我為你運送玉米嗎?”牛伯伯很不高興:“小猴子,你為什么要騙我?”“這……”小猴子無言以對。“原來你是這樣的孩子,唉……”“對不起,牛伯伯!”小猴子認錯道歉了。“這次我原諒你了,下次可不要這樣了,小猴子。”牛伯伯語重心長地說。小猴子點了點頭,心里羞愧不已。 >>>更多美文:隨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gjesx 的頭像
    g64tgjesx

    林婉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gje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