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開通微信以后,我的大部分生活被微信占據了。 我喜歡行走。每到節假日都會邀幾個朋友,行走在山水間。我曾徒步一百余里,去探訪弘農澗河源頭的神秘;我曾翻越兩座大山,去瞻仰千年白皮松的神奇。沿著秦池河順水而行,感悟河洛文化的淵源與厚重;我曾攀登河南第一高峰老鴉岔垴,欣賞百年紅杜鵑。每次行走,我都會在微信圈里發感悟、秀照片、傳視頻,和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 我酷愛讀書習作。工作之余,喜歡讀書看報,寫點豆腐塊文字。我常把一些優美的散文和詩歌配上照片,分享在朋友圈里,與朋友們共同分享,交流閱讀心得。當《平凡世界》熱播時,我們在微信朋友圈里暢談人生;當詩人汪國真在前些日子離我們而去的時候,我們紛紛在圈子里撰文悼念汪國真,悲傷地誦讀他的經典現代詩歌。我們一些文學愛好者還建立了一個微信群,每當我的作品發表,我便會分享在圈子里,文友們紛紛點贊,評論,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我喜愛侍弄花草盆景。庭院里、陽臺上、書房里,到處擺放著我精心侍弄的花草盆景。碧綠的君子蘭如千手觀音,金邊吊蘭如同綠色的瀑布,四季桂花飄著淡淡的清香,滴水觀音的葉子如同一雙巨手。還有我四處采集的奇石根雕,我常拍成照片,放在微信朋友圈里顯擺。在蘭花綻放的日子里,同道好友天天在微信里給我發送蘭花開放的圖片,我也在微信里遠程指導他如何澆水、施肥,他很快就掌握了養植蘭花的竅門。 微信雖然占據了我的很多時間,但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樂趣。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一是,要為夢想做出努力。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想要去做的嘗試、想要實現的夢想。只要有了這樣的心愿,就不要將它久埋心底。不要用來不及去誆騙自己,也不要以沒時間去“安慰”自己,更不要以不可能為由輕言放棄。 因為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你不可以,而是你不曾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去做出努力和爭取。 二是,要有樂觀的心態。 人的一生,總會面對這樣那樣的苦難和挫折。也許,壓力很大時,你想過退縮;負擔很重時,你想過放棄;甚至感覺走投無路時,你也想過破罐子破摔。 但無論經歷怎樣的坎坷,都要記得:在這個世上,沒有邁不過去的坎,也沒有挺不過去的難。抱著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一切都有變好的機會和可能。 三是,要堅持學習。 有一句話說,活到老,學到老。一個人真正的衰老,不是年齡變大,而是當他不再學習、不再進步時,就失去了年輕的活力和朝氣。 所以無論到多大年紀,都要每天讀點書,每天學點知識,永遠保持好奇心和求知欲。把生活安排得盡量豐富和有趣,我們活著的每一天也才更有價值和意義。 四是,要善待自己的身體。 無論你是青春年少還是步入中年,一個好的身體都是我們做事的本錢,也是我們最大的底氣。 不要拿健康去換取一些不重要的東西,也不要肆意透支和揮霍你的健康。該鍛煉時要鍛煉,該運動時要運動,飲食要注意,作息要規律。有了好身體,未來才可期,來日才方長。 五是,要保持善良。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各種人和事。有時,你的好心沒有得到他人的理解,你的好意甚至還讓別人產生了誤解。 但你始終要記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真心換真情,是善心得善報。 不要總是抱持過度悲觀的評價,人心沒有那么叵測,世道也沒有那么復雜。你對這個世界可以有必要的提防和戒備,但無論如何,請始終保持你的善良。 六是,要學會珍惜他人。 人跟人的相遇,是一場難得的緣分。當你去善待他人,其實也是在善待自己;當你去愛護他人,其實也是在愛護自己。 哪怕彼此再親、走得再近,也不要去說傷人的話、不要去做傷人的事,更不要有恃無恐、肆無忌憚。一旦你不好好對待,人心也會寒;一旦你不好好維系,情感也會淡;一旦你不好好珍惜,再好的關系也會散。 七是,要永遠記得不虛度光陰。 當你浪費時間,其實就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當你虛度光陰,其實就是在虛度自己的大好年華。千萬不要等到事情沒有挽回余地時才追悔莫及,也不要等到垂垂老矣時才感嘆還有太多想做的事情沒做。 趁著時光正好,趁著陽光不燥,珍惜每一天,去見你想見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 愿你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愿你歷經世事,仍舊心懷善意;愿你健康,愿你快樂,愿你無憾無怨地過好這一生。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歌德曾經說過,“讀一本好書,就好像與一位高尚的友人談話。”是的,書就是我形影不離的朋友。 媽媽告訴我,在我一歲的時候,她就每天讀書給我聽。也不知我有沒有聽懂,但是媽媽一讀書,我就特別安靜。上幼兒園之后,我慢慢地認識了很多字,就養成了自己看書的習慣。一打開書,我就被書中的情節深深吸引住了。從此以后,我常常把書當作珍寶一樣,整天沉浸在書的世界里。 有一個星期天,凌晨五點多,我早早地就醒了。我看爸爸媽媽都還沒醒,就學公雞叫了起來:“喔-喔-喔!”只見爸爸翻了個身,又打起呼嚕來。我就抽出一本書,又推來板凳,爬上了飄窗,開始了我的竊讀。爬上去之后,我怕爸爸媽媽發現,又悄悄拉上了窗簾。大約半個小時之后,媽媽起床了,她在板凳底下發現了我的鞋,一把把我揪了出來,一時間我還沒回過神來。 還有一次,媽媽帶我去繪本館看書。到了那兒,我歡呼一聲,直奔進去。那兒的書好多啊!高高聳立的書架上琳瑯滿目,全都是書,我好像走進了書的海洋。我趕緊搬來梯子,從書架上把一堆堆書搬下來,如饑似渴地讀起來。什么《吳姐姐講歷史》、《世界第一少年偵探團》、沈石溪的《混血豺王》……我都愛看。 現在,讀書已經成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多少個旭日東升的早晨,多少個滿天星斗的夜晚,我都遨游在書的浩瀚海洋中,看得如醉如癡。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是書,把我帶到知識的海洋;是書,給了我智慧的源泉;是書,讓我體會到人生的快樂。我愿一生與書為友。 >>>更多美文:美好

在宋詩中穿行,重溫農耕時代麥收季節的艱辛勞作和豐收喜悅。 “麥頭熟顆已如珠,小阨惟憂積雨余。丐我一晴天易耳,十分終惠莫乘除。”麥收季節,最怕陰雨天。范成大在這首《刈(yì)麥》詩中,祈禱天晴不雨,幫助農民顆粒歸倉。不過,天有不測風云,有時,偏偏在麥收季節陰雨連綿。方岳《麥嘆》道:“田家望麥在須臾,何啻中流濟一壺。黑雨漫天殊未已,黃云委地不堪扶。”此詩就描述了農人即將收割麥子時,天降大雨,持續不歇,麥子全部倒伏,遭災歉收已成定局。 戴栩的《刈麥行自靈巖歸示趙丞》,同樣形象生動地描繪了麥收時節的繁忙和農夫的辛勞:“大兒牽衣鐮在手,小兒攜篝并畦走。陌翁語嫗切莫遲,梅風溫云晴不久。兩手便熟鐮無聲,黃云卷地蒼坡平。一聲長歌出臺笠,麥蛾飛起緣其纓。炊煙幕幕暗楊柳,大婦壺飧仍榼酒。酒沉飧冷未暇嘗,腰骨酸辛一驤首。”趁著天晴的有利時機,一戶人家在天不亮就舉著火把趕往麥田割麥,鐮聲嚓嚓,麥子應聲而倒。家人送來的飯菜都已經放涼了,農夫依舊埋頭割麥,顧不上吃。 麥子收割后,接下來的工序就是打麥了。且看張舜民的《打麥》載:“打麥打麥,彭彭魄魄。聲在山南應山北,四月太陽出東北。才離海嶠麥尚青,轉到天心麥已熟。鹖旦催人夜不眠,竹雞叫雨云如墨。大婦腰鐮出,小婦具筐逐。上垅先捋青,下垅已成束。田家以苦乃為樂,敢憚頭枯面焦黑……”此詩開頭直承題意,側面取影,寫出了緊張艱苦的工作情景。接著撇開打麥,用夸張手法描寫麥子成熟之速,突出麥收的刻不容緩,渲染了農民搶收的緊迫性。 麥子打下來后,要入倉,要繳租。張耒的《倉前村民輸麥行》:“場頭雨乾場地白,老稚相呼打新麥。半歸倉廩半輸官,免教縣吏相催迫。羊頭車子毛巾囊,淺泥易涉登前岡。倉頭買券槐陰涼,清嚴官吏兩平量。出倉掉臂呼同伴,旗亭酒美單衣換。半醉扶車歸路涼,月出到家妻具飯。一年從此皆閑日,風雨閉門公事畢。射狐罝兔歲蹉跎,百壺社酒相經過。”此詩開頭兩句寫農家打麥情景,“老稚相呼”四字將農家打新麥時的情景及喜悅之情寫得歷歷如在目前;三四句言新麥的去向;“羊頭車子”四句寫向官府交糧;“出倉”句至結尾鋪陳描寫農民交糧后如釋重負的愉悅。整首詩抓住最有代表性的細節,逼真地寫出了農家的勤勞及他們豐收的喜悅、對未來生活的希望。有恬淡,有溫馨,也有熱鬧歡快。 現在農村麥收已實現機械化,而我記憶中的麥收,就像這些宋詩中描繪的場景一樣歷歷在目,讓我懷念。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gjesx 的頭像
    g64tgjesx

    林婉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gje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