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搞笑可愛的文案 一、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年輕人的建議是:別過來。 二、為什么有的男生撩著撩著突然就不理你了?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你被放生了。 三、談一場錯誤的戀愛就像尿床,暖一時,涼一被子。 四、我應該算是成功人士吧?畢竟有很多女孩子對我說:我配不上你! 五、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六、等哪天自動駕駛技術成熟了,我就買兩輛,讓它倆自己出去溜達,跑滴滴養活我。而我就在家歇著吃軟飯,哈哈! 七、難過的時候摸摸自己的胸,告訴自己,自己是個男孩子,不可以哭。 八、小時候瞧不起那些早戀的學渣,現在想想,覺得那些同學真了不起,年紀輕輕的就已經有對象了。 九、我每天喂狗,狗狗就會明白我是它的主人,對我特別親。但是我發現它對外賣小哥更親,它會不會以為外賣小哥是我的主人? 十、知道歲月會磨平我的棱角,沒想到是摁在地上摩擦。 十一、如果跟男同事吵架,就往他身上多噴點香水,順便再掛幾根頭發,會有人幫你修理他的。 十二、感覺不舒服去看中醫,見醫生把脈時皺著眉頭,便問:“醫生,我的脈象怎么樣?”醫生:“說實話,賣相挺丑的。” 十三、不要吃著碗里的惦記鍋里的,直接把碗里的倒到鍋里,然后抱著鍋吃多省心。 十四、這個世界沒有錯,誰讓你長得不好看又沒錢。 十五、閨密和男朋友吵架了,把買給她男朋友的水果給我吃了,我說:“不給你男朋友留點啊?”她說:“給畜生吃都不給他留!” 十六、不想談戀愛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想戀愛時真能被人看上一樣。 十七、大家都來說說高中時想做卻沒做成的事情吧。神回復:有著一顆上清華的心,上天卻安排我讀藍翔的命。 十八、和前任分手的時候,白天倒還好,可一到晚上就抑制不住內心的感情,一個人蒙在被子里面偷偷地笑了起來。 十九、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長得多丑,我們都知道。 二十、臭美這事,如果干得好,叫自信。不要臉這事,如果干得好,叫心理素質過硬! 可愛情話暖心文案 一、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二、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三、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四、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五、把我寵壞的人是你,所以再也沒有人要了,往后余生你得負責。 六、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七、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八、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九、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十、愛一個人好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我一世的牽絆,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讓我為你擋風遮雨。 十一、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 十二、在你抑郁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愿做你的忘憂樹! 十三、希望不久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下面那樣熾烈的吻。 十四、我很會養豬,你愿意嗎,在我身邊好吃懶做被我寵著。 十五、耀眼的人那么多,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花也好,星星也好,世間所有美麗事物,都是為了比喻你而存在。 十六、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一起住房叫拼租,你把后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十七、星星是銀河遞給月亮的情書,你是世間贈于我的恩賜。 十八、被你點贊過的朋友圈,叫做甜甜圈。 十九、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二十、你是一個賊,不偷銀,不偷金,就偷走我的心;我是一個兵,不攻城,不掠地,只駐守你的心。 二十一、如果我能擁有超能力,就把你心里的暗角點亮,把怪獸打跑,再偷偷塞點糖果進去。 二十二、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但沒人比我更懂你;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但沒人比我更愛你。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 二十三、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二十四、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二十五、時光明媚了你的眼,也讓你住進了我的心房,我們,來日方長。 二十六、生活有許多味道,而最甜和最苦恰巧都是你。 二十七、去見你的路上,風是暖的,雨是甜得,連云朵都是棉花糖的樣子。 二十八、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二十九、如果你覺得大海是最干凈透徹的,那是你沒見過我的眼睛,因為我的眼里只有你。 三十、我想寫一個故事,以“我”開始,以“幸福”為主題,以“我們”結尾,你看可好?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我有個快樂的小伙伴,她的名字叫小樂。 小樂是我最好的小伙伴,她圓圓的臉上,有兩條彎彎的細眉毛,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高挺的鼻子,一張小小的嘴巴。她總喜歡扎兩條小辮子,走起路來,小辮子一擺一擺的,十分好看。 小樂她很快樂,和她在一起我也很開心。 有一次,我因一件小事,很傷心,小樂知道了,就來安慰我。我看著她那一動一動的嘴巴,就樂了,她見我一笑,也哈哈大笑起來。于是,我就把那件不高興的事忘得一干二凈了。 我和小樂在節假日,總是一起學習,我有不會的地方,她都告訴我,直到我懂了為止,她有不懂的地方我也會告訴她。倆人互相幫助,共同進步。當我們學完后,她會開心大笑。 小樂真是一個快樂的小伙伴,我為有這樣一個小伙伴而高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菩薩》 在韓家院子,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菩薩 從一出生,父母就把菩提子種下 他們習慣于在陰歷的節氣中敬奉 趕在露水離去之前上香 也可以在星星的注視下秉告 讓孩子在香火氣息中,知曉為與不為 當然,漢子們也會用巴掌和藤條 替菩薩施以雷霆手段 更多的時候,他們不言語 和菩薩一樣沉默 盡力把樸素與善良融入骨骼和血液 女的逢節日給菩薩磕頭 相夫教子操勞家務之余 沒有別的愿望了 她只要全家都是有菩薩保佑的人 《野菊》 那么多金黃色的燈盞亮著 應和著微霜里的晶瑩 像是從星子的眼眸中開放出來 冷峻且有光芒 順著溪澗,點綴著蒼茫大地 和挺立的松柏一道 具象著原野深層次的秘密 一簇簇在山間爽朗的開 那些澄明,那些遼闊 是幸福,也是一種提醒 如遇一群背著書包,唱著歌上學的孩童 那是他們彼此遇到了最好的自己 《筆端》 和血液相通,肯定也連著淚水 它們不斷流,我的筆端就不停 當然,我明曉自己的狹隘與笨拙 除了大山深處的山山水水,草木鄉親 我什么也不熟悉,什么也不會 除了樸素的善良,那些艷麗的手法我一個也不用 更多的時候,飽含著熱愛,焦灼,嘆息 把筆端扎進村落深處經歷的苦難 和春天般的美好前程 如牛羊獻上生活,蜜蜂獻出刺 在彼此的相濡以沫中 歌贊抑或與沉淪 《鄉野》 鄉野蒼茫,清風吹過山崗 如何安排剩下的時光,命題古老而彌新 韓家院子已沒有一戶韓姓人家 桃花源未必是因為有了桃花 松是男孩的模樣,梅是女孩的芳齡 因為情感過深,大山亦顯得單薄十分 老榆樹在村口頻頻點頭,致敬 喜鵲,長一聲,短一聲呼喚乳名 一個人的孤獨與堅守,被又一個黎明喚醒 旅人行色匆匆,試圖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里 在校園與孩子一道讀書,變老 這是我與這方山水敬重互愛的本真 更多的時候,與清風明月一道 注目仍在頌歌外流浪的弱小生靈 《河邊》 落光了葉子的柳樹,成為水墨畫中的粗線條 水鳥掠過別人的愛情 孤獨的人沒有出聲 他數著波紋,這是第幾次了 秦嶺深處還沒有下雪 遠方的人也還沒有消息 那些電子廠大車間真能把一切都改變嗎 這時候他像凝固了的火焰 與風較著勁 試圖讓目光穿越河之對岸 在原野刻畫出熟悉的身影 《清晨》 在北風反復的清掃中 時間潔凈,大地如新,草木晶瑩 早起的鄉親,在不同的田地間勞作 偶爾的一兩聲招呼 讓臉前的薄霧靈動起來 溪澗一路蜿蜒,野菊花零零落落 炊煙應和著小學校孩子們的晨誦聲飄搖 那個從遠方歸來的人 總是帶著風塵仆仆的雪花 天地萬物皆在原位 謙卑,冷峻,自帶暖意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每年四月的中下旬,薔薇開始發新芽,也不過幾天工夫,便是滿枝披綠。不經意間,枝上掛滿小小的花蕾,只待綻放。又是不經意間,從薔薇含苞已到怒放時節。 樓下墻角處,也有一白一粉兩棵薔薇,她的花期總比別處的花開晚幾天。許是因那兩棵高高的大樹遮了陽光,周圍又被一蓬蓬冬青圍著,極少有陽光照到,平日也極少有人關注她。薔薇雖長在寂寞的墻角處,枝蔓卻在一年年拉長,以堅韌的個性努力地生長著。花期依然如約而至。 薔薇漸次開放時,若走過,便也時時關注,也依了心情多看一眼。只待她全部開放時,我竟有好多天不曾細看。花,就在那靜靜地開著,似乎在訴說著由愛而生的思念。盛開的薔薇也會給予人一種對愛情的憧憬。據說薔薇不同的花色和品種那花語便有所不同,白色的薔薇代表著純潔的愛,冷漠、優雅,粉色薔薇代表著天真的愛情。 昨日在樓下,看那白色薔薇被那亂亂的槐樹枝擋著,許多花兒壓在了枝葉下,唯一枝藤蔓帶著針刺漫過冬青伸了出來,滿滿一枝潔白的花在陽光里微笑。我在想:這一白一粉的薔薇生長在一起,那白的薔薇如翩翩少年,冷漠、優雅里卻有一份純潔的愛。那粉色薔薇猶如少女,懷著對愛情天真的向往,是否在等待那份相擁的愛。年年粉白相約,帶著各自的鋒芒,彼此可否表達過自己的愛,那份天真會不會被冷漠刺傷? 昨日一場纏綿的雨,該是薔薇花開時節,一場美麗的遇見。細密的雨滴在花葉上滾動,疑似眼淚濕了花心。是否知道花將凋謝,愛情并非憧憬的那般美好。遠了,嗅不到花香。近了,那些針刺是否會扎傷彼此。我想問:雨中的風,可否吹涼了炙熱的思念。看那枝半折斷的薔薇藤蔓上花已蔫,定是有人愛了這花,才肯去折。可薔薇的鋒芒定是不容這份愛,便也傷了自己。若愛是為了占有,傷她。倒不如去默默喜歡她,靜靜地看她花開花謝。 都說花會年年開,可這墻角處的薔薇明年是否花開依然,還是未知。也是由不得自己來決定命運。曲曲折折的藤蔓,淡妝的花朵,微風輕吹,余香撲鼻。自搬來這小區里,這兩棵薔薇就默默地綻放自己的美麗。薔薇近旁的樹在長,冬青在長,周圍一切植物都在長,薔薇就在這無人修剪的雜亂中堅韌、從容、淡定地生長,開花。 薔薇也算是花中君子,滿身長著針刺,像鎧甲捍衛著自己的尊嚴,彰顯自己的人格品質。薔薇花讓人著迷,她不因美麗而隨意,會使覬覦者望塵莫及。而樓下無人問津的薔薇,那心事訴與誰聽,潔白的綻放又為誰。是為近旁不能相擁,只能在思念中相望的她嗎?就這樣無怨無悔地放著香。佇立窗前低望,風吹枝葉搖。只見那白色薔薇被彎下的樹枝輕輕拍打著,花已顯現出了萎蔫。該是用不了幾天便漸次凋謝。 窗前低望,我望不到那粉色薔薇是歡喜還是悲傷,在心里許了她來年能如約盛開,就在樓下墻角處。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gjesx 的頭像
    g64tgjesx

    林婉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gje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