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選材品管
台中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原料調配
台中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成品製造
台中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包裝設計

 

台中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RR1515CEFE15ERFE

在杏花疏影里,守住了,初時自己。 >>>更多美文:隨感

夕陽下有條小路 一直延伸到山村里 那條小路 時常有群撒歡的孩子 追趕牛羊邊走邊笑 路旁的山茶花 其實是我的影子,其實是 夕陽染紅的云霞 我此刻站在小路上 夕陽把我的影子拉得老長 我看著回家的孩子 身披著霞光 騎在牛背上疾馳回家 而我坐在路旁 默默地鼓掌想起我的童年 這美麗的山村啊 很多人走了 我回來了,我留下 輕風自在蘆葦里蕩 落日的黃昏還會有春光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朋友被邀請參加一個活動,心里不想去,就說時間對不上。以為沒事了,過幾天,人家又來找,說我們改了時間,這下沒問題了吧。他又說,真沒空,謝謝你的邀請。人家不高興了,說我們為你都改時間了,你怎么還推三阻四的。 對方到底是不是為他改的時間,有待考證,但他拒絕別人不干脆,給人留下了把柄,倒是真的。 這位朋友,有點像幾年前的我。那時候年輕,總覺得自己情商很高,不需要把拒絕做得太難看。用的套路經常是,先答應別人,然后臨時有事,編出各種理由,表示確實想去,但去不成。終于有一次,惹怒了一個朋友,說你去就去,不去就不去,總是這么猶豫不決,真的很討厭。 我心里一驚,猶豫不決?我一開始就沒想去啊。后來,我觀察了很多人,發現所謂高情商的拒絕,無論編出多少理由,拉出多少墊背的,給別人的印象就是不靠譜、易生變。 拒絕這件事,最高情商的表現就是,行就行,不行就不行,千萬別磨磨嘰嘰的。 拒絕是不需要解釋的,解釋得越多,越容易給別人造成錯覺:你是故意拒絕我,或者你故意抬高自己身價,想讓我不斷地求你。有人要你幫忙,你不說自己幫不了,而是說今天忙,到了第二天,別人又提出來,你說明天再說,第三天,人家要請你吃飯了,到第四天,你說我真幫不了,那人一定會大怒,你幫不了早說啊,浪費感情。 拒絕,并不難看,不敢拒絕的姿態,才比較難看。對于拒絕這件事,我有三個建議:一、第一時間說“不”。二、理由越簡短越好,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三、表達歉意。 事實上,很少有人因為被干脆地拒絕而把你拉入黑名單,只會反思自己,重新評估雙方的關系,尋找舒服的點位,繼續交往,這是一個雙贏的結局。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gjesx 的頭像
    g64tgjesx

    林婉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gje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