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后里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選材品管
台中后里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原料調配
台中后里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成品製造
台中后里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包裝設計

 

台中后里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后里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后里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台中后里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台中后里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RR1515CEFE15ERFE

這周與外孫子在一起安排的節目既特殊又有意義,除觀賞小區的春色以外,我們還一同探索了科學的奧秘。 外孫子的作文老師給他留了一篇與科學奧秘有關的作文,即《觀察日記》,通過觀察、想象、實踐,最終得出結論。 外孫子向我提出他的設想:“如果把一張紙和一架玩具飛機同時放進水里,哪一件物品會先沉下水呢?”我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是飛機先沉下水了,因為一張紙多輕啊。”外孫子也覺得有道理,可是沒通過實踐,不敢輕易下結論,于是,我們做了一個簡單的實驗:在事先準備好的一盆水里,同時放進去一張紙和一架玩具飛機,片刻,意想不到的結果出現了,那張紙很快就沉下去了,而那架飛機還漂在水面上,我和外孫子目瞪口呆了。外孫子反復問我:“姥姥,為什么會是這樣呢?”我也有點蒙:“也許是一種物理現象吧,姥姥也不確定,咱們上網查一查吧。” 電腦告訴我們:如果物體的密度大于水的密度,就會下沉;反之,如果物體的密度小于水的密度,就會漂在水面上。我們實驗的那張紙放到水里,浸泡后吸水,它的密度大于水的密度,所以很快沉下去;而那架玩具飛機是塑料制作的,不吸水,密度不變,并且它的密度小于水的密度,所以不會沉。 通過實踐得出結論,外孫子高興極了,他不僅能順利的完成這篇作文,還意外的收獲了一些物理知識,探索了科學的奧秘,并懂得了實踐出真知的道理,收獲真是很大。我也受益匪淺,雖然已到了這把年紀,但是該學習的東西,該掌握的知識還有很多,如果沒有外孫子,我是不會主動、也沒有精力去研究探討這方面的事情的,感謝外孫子,讓我在晚年又煥發了青春,現在,我的晚年生活既豐富多彩,又充實有意義。 現在,我每天都盼著周末快點到來,因為只有周末,我和外孫子才有機會共享天倫之樂,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因為外孫子周末的課也已排滿,但就是這短短的幾個小時,把我們之間的距離拉得很近很近。我和外孫子之間幾乎一點代溝都沒有,有的是共同語言、共同愛好、共同理想、共同追求,現在又多了一個共同探索科學奧秘的興趣。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雪擁梅花,漫天瑩舞慰芳華, 霜被衰草,遍地梨落勝夕霞。 冰覆殘枝,滿樹銀花勾倩影, 寒徹心骨,驟風凄清漠天涯。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上世紀六十年代,我從北京下放到河南省西華縣黃泛區農場園藝場第二生產隊當知青,前后整整十個春秋。我已滿懷深情地在《人民日報》上寫過我的生產隊長們,今天第一次寫與野生動物的交往,這種交往也是沒齒難忘的。 那時我們二隊農工和知青統一住集體宿舍,是一大間自己動手打好地基,先壘砌在自挖自夯的地基上,因為磚當時較為稀罕金貴,所以常常不到一半以上的墻就改用泥坯了,當然也沒錢買瓦,是用麥秸或草葦做屋頂了。地面當然無任何鋪設,直接是潮濕的黃土地。這種房屋構造十分簡陋,大都市現代人是無法想象的,我們建起的這種房屋兩三年后必會“通風透光”加漏雨了,在老泥瓦匠指導下,我們就上房再修補。 我記得開始我們宿舍緊挨著隊里一個糧倉,為了保證糧倉安全可靠,基本上上下下都是磚瓦結構和水泥地面了。但晚上,一吹滅了燈麻煩就來了。 俗話說:“老鼠生來會打洞。”那時職工因窮困大多沒有蚊帳,我母親讓我帶有一單人綠色小蚊帳,真派上了用場,當然防蚊蠅還沒有問題,但晚上只要吹滅如豆煤油燈不久,這種哺乳動物嚙齒目的耗子大軍從洞穴中爬出來,就開始沿著墻根,從“總部”隔壁糧倉發著“吱吱”呼叫聲,成群結隊潮水般出動到我們屋里了。 那時三夏三秋后體力勞動十分繁重,都是在龍口奪糧嘛,煤油燈下讀了個把小時書后,很快上下眼皮打架,支撐不住就上到我們自制的床上青紗帳里進入夢鄉。開始入睡時也聽不到耗子大軍前呼后應的出動聲音了。但是這些白日膽小嗅覺性十分高的地下部隊在這黑夜中卻大顯身手,它們不但熟練高超地沿著拉蚊帳的鐵絲飛快奔跑來回,到了我小帳頂放開手腳放肆地手舞足蹈起來,更有甚者還鉆帳而入,碰到我時還能感到了它們扎人的胡須。讓我驟然驚夢而起,拳打腳踢擊退帳內帳頂大小鼠軍,像京劇“三岔口”夜斗中,我手掌曾接觸到他們毛茸茸、呈錐形、拖著大尾巴的身體,這些囂張賊鼠雖小卻也綠豆眼閃著怕人的綠光。第二天我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子和酸痛的雙眼隨保管員打開糧倉門查看它們的大本營;在梁上,竟還有昨夜歡舞的大小老鼠在隨時準備逃竄,卻壯膽在有高空優勢且賊目警惕張望著,這又正如唐詩所寫:“官倉老鼠大如牛,見人開倉亦不走,健兒無糧百姓饑,難遣朝朝入君口!”,更古老的詩經曰:“碩鼠,碩鼠,無食我黍”;“無食我麥,無食我苗”,可見同伙田鼠也是很可恨的。上世紀五十年代除四害中:如今麻雀已正了名,但你這老鼠耗子和貪盜國家人民的物品一樣的貪官污吏,必遭全民人人喊打呢!但當時怕下藥后污染屯糧,我們改用鼠夾鼠籠應戰,也狠狠打擊了不可一世的鼠敵,著實讓我們夜晚消停放心入睡了一陣子。我回憶當時農場都沒有養狗養貓的農戶,雞鴨等家禽也絕對在“割掉資本主義尾巴”之列。 據說全世界老鼠耗子種類竟有450多種,始祖“東方曉鼠”據查竟有五千萬年的歷史,當然供人類做各種科研的特種定向培育的小白鼠毛白膚紅,體長不過15厘米左右,因為老鼠基因序列和我們人類差不多,故這些鼠類對人類溫順易捕亦可愛對人類大有用處。1986年春,蘇聯切爾諾貝利核電站出了大事故,近9.5萬人死亡,但動植物皆死亡后的三年后,老鼠不知從何洞穴內爬出復活了,據說更加肥碩壯大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gjesx 的頭像
    g64tgjesx

    林婉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gje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