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烏日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
選材品管
台中烏日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

原料調配
台中烏日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

成品製造
台中烏日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

 

包裝設計

 

台中烏日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烏日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烏日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

台中烏日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

台中烏日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

RR1515CEFE15ERFE

結婚那天,我爺跑了。我奶是娘家人送來的,陪嫁豐厚,梧桐木大箱子一對,棗紅馬一匹,地十畝。入洞房我爺也沒回來,后來,有人說在東北戰場上見過我爺,三年后我爺跟著一個將軍到天津當秘書,我奶知道準信后坐火車奔到天津,她要把我爺薅回來。 我爺上過私塾,儀表堂堂,十八歲就在城里典當行當記賬先生,嘴吧吧吧得像說相聲,很得老板喜歡。我奶是大戶人家嬌生慣養的千金,騎著自行車在街上玩,瞅上了我爺,托媒人跟老板提親,我爺一口回絕,沒娶媳婦的打算,更沒有娶城里媳婦的打算。我奶換了茬媒人,又被戳回來。我奶就親自去了典當行,我爺不理她,我奶就靜坐,我爺走著回家,我奶騎著車跟到了家,八里地,騎得小臉紅撲撲,可把我爺的爹娘美壞了,這潑辣的小女子,眼波如湖水,說話咔嚓咔嚓像鐮刀割草,般配,一口就把婚事應承下來。我爺只一句,要娶你們娶。結果,婚禮那天他成了落跑新郎。 我奶不薅我爺他也要回來,回來離婚,我奶說生個孩子就離,不枉嫁一場。 我奶懷了我爹后,他們就離了。我奶離婚不離家,我爺小我奶一歲,離婚后我爺稱我奶“姐”,說,姐,家交給你了,我走了。留住人留不住心,走就走吧,我奶把我爹養得小老虎似的壯。她開了家布店,雇人織布賣布做衣服,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我爺在天津娶了二奶奶,生了五個女兒。一次我爺回來了,要帶我爹走,我奶說,你爹娘沒了兒,不能沒有孫兒。我爺只好斷了念想。我奶像守著她的夢一樣守著我爹和家,給我爺的爹娘養了老送了終。 天津的我那二奶奶,吃飽喝足大牌架著,五個女兒保姆帶,我爺來信透露過日子艱難,我奶回信說可以幫著帶一個。我爺的司機開著吉普車一下送來仨,老三、老四、老五,六歲、四歲、二歲。我奶看到仨閨女咧開嘴就是笑,仨閨女,我們后來叫三姑、四姑、五姑,都跟我奶一個炕上睡,我奶喝菜粥她們喝菜粥,我奶吃雜面饅頭她們吃雜面饅頭,我奶帶她們去農村趕集上廟也帶著進城看大戲逛馬號,我奶稀罕她們說天津話,一張嘴我奶就說跟相聲似的,好聽。老三上初中時,我爺把她們接回天津,仨姑不走,我奶說走了還能再來。果不然,知識青年下鄉時,仨姑姑又回來了。我奶有鐵的紀律,堅決不讓在這找對象,我奶把仨姑姑管得死死的。仨姑姑后來回天津了,結婚后我奶還給她看過孩子。 那年,我哥二十,處好了對象,對象希望我哥有個鐵飯碗。我奶就讓我爺帶我哥去天津。我爺說,姐呀,我沒兒,我不能讓我兒子也沒了兒。我奶就懂了,再無二話。 我爺七十八歲那年,天津的二奶奶有疾而終,我爺就常回來。一次下雨我奶摔了腿,我爺就給我奶蓋了套房,兩室一廳帶廚房衛生間的,我爺來了就住我奶這。我爺像跟屁蟲,我奶做飯他跟廚房嘮,姐這個姐那個;我奶去跳廣場舞他也跟著扭搭。有一天,我奶收拾了我爺的東西讓他回天津,街上關于我奶和我爺的閑話太多了,不堪入耳。我爺說,他們說得沒錯啊,我要和你重新登記,重新建設家。我奶說我爺瘋了,要找你就去天津找,找十八的我也不管,別找我。那天她把我爺的東西扔出去了,我爺回了天津。他說去民政局咨詢了,他現在屬于單身,自由人,可以結婚。我奶堅決不讓他回來。我爺說不管你樂意不,反正從現在我開始追你。 我爺天津話說得倍兒溜,學過馬三立的相聲,沒事就錄了視頻給我奶看,有《吃餃子》《買猴》《請客》,常把我奶逗笑。那天,我奶聽著,聽哭了。原來我爺還錄了段話:我,今年八十三,明年八十四,閻王不叫也要跟著走啦,我欠你一個婚禮。現在,我單身啦,我有資格啦……我奶一遍一遍放,聽一遍哭一場。 我爺我奶的婚事,我天津的三四五姑姑都同意,大姑二姑卻說我爺荒唐。我爺說,讓我再荒唐一回吧。 婚禮那天,我爺戴著大紅花,騎著大馬來接親。我奶盤了頭,穿著旗袍,坐了花轎。我爺布滿皺紋的臉莊重而喜興。接親的車浩浩蕩蕩,孫男娣女幾十人參加了酒席。 婚禮上我爺跟我奶說,秀英,我回來了。我奶問,回來做什么?我爺說,倒插門。我奶眼淚唰唰又下來了,妝都哭花了。平生我爺第一次叫我奶的名字。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中華通韻》 燈晚行行情幾許, 黃泉映水斷秋心。 凌霜岸草楓紅陣, 在耳思音長伴身。 入室焚香悲未泯, 盈廬對客淚中痕。 昔時往矣杯空盡, 為我哀腸夢舊人。 >>>更多美文:格律詩

我有一個帥氣的爸爸,斯斯文文的面孔上架著一副眼鏡。以前他的皮膚白白的,而現在卻因為擺攤子而曬黑了不少。爸爸的一大優點就是拾金不昧。 有一次,我和爸媽去擺攤。中午時分,一個大約70多歲的奶奶趕來了,慌慌張張地問:“小伙子,上午我在你這買了一個籃子。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錢包呀?”爸爸關切地說:“沒有啊,我幫你找找。”他一邊四處瞅瞅,還翻弄著身旁的貨物。“不會是被小偷偷走了吧?”爸爸蹙著眉頭。“哎呀,那可怎么辦呀!”老奶奶失魂落魄的樣子,絮絮叨叨地走了。 下午,爸爸正在理貨,突錢發現一個錢包,當即問媽媽,“這說不定是上午那位老太太丟的?”“有可能。”媽媽說,“你看里面有沒有身份證呀,或者其他什么。”爸爸忙打開一看,除了錢,還有一張當地藥房的VIP卡。爸爸放下手中的活,直奔那家藥房。在爸爸的仔細詢問下,終于查到了電話號碼。 電話打過沒多久,那位老奶奶和她的兒子來了。當爸爸把錢包還給老奶奶的時候,老奶奶激動地說:“小伙子呀,謝謝你呀!我還以為找不到了呢!”爸爸說:“不用謝,假如是我掉了錢,我也會很著急的。”老奶奶的兒子硬是要送給爸爸200塊錢,可爸爸拒絕了。我站在一旁,覺得爸爸是世上最酷的“帥爸”。 我愛我的爸爸。 >>>更多美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gjesx 的頭像
    g64tgjesx

    林婉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gje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